拜毛魔與拜戰犯,有何不同?

作者:雲山 發表:2014-01-12 12: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01月12日訊】日本擴大領士,屠殺的是外國人

南京大屠殺(日文:南京虐殺事件)是日本侵華戰爭初期日本軍隊在中華民國首都南京犯下的大規模屠殺、強姦以及縱火、搶劫等戰爭罪行。日軍暴行的高潮從1937年12月13日攻佔南京開始持續了6週,直到1938年2月南京的秩序才開始好轉。據第二次世界大戰結束後遠東國際軍事法庭和南京軍事法庭的有關判決,在大屠殺中有20萬至30萬的中國平民和戰俘被日軍殺害,約2萬中國婦女遭到日軍姦淫,南京城的三分之一被日軍縱火燒燬。

在中國,自1947年南京軍事法庭審判以來,普遍認為約有30萬人在大屠殺中遇難。

但中共在70年代以前為了討好日本,從來沒有在中共的教科書和黨媒上提及大屠殺一事。而日本政府反而承認「發生過殺害非戰鬥人員和掠奪等行為」,但對遇難人數持模糊態度。日本學界對遇難人數的估計有20萬人、4萬人、2萬人等幾種,也有認為南京大屠殺不存在的「否認派」。「否認派」得到部分日本政商勢力的支持。此種態度引起中國民間強烈反感,南京大屠殺在中共國的心眼中從來就不當一回事,中共只是拿該事件來作政治籌碼而已。

第二次世界大戰,日本與德國為了擴大彊土,稱霸世界,各自侵佔地球一方領土。於是,日德簽訂互不侵犯條約。日本侵佔東南亞國家。中國也不能倖免,中華大地部分地區先後失守落入日本手中。當時共產黨正在與國民黨政府打游擊戰,國民黨既要分兵力去對付共產黨,又要去抵抗日軍侵略,蔣介石面臨內亂外侵的局面,整個國家進入大混戰。中共的策略是假抗日真奪權,竟然暗中勾結日本對抗國民黨出賣中國人,國民黨真抗日而受雙面挾擊,國民黨內又被中共特務潛透,部分軍隊先後政變投共,而部分軍隊名戰抵抗日軍戰死戰場,兵敗如山倒,抵擋不住,國民黨結果逃往臺灣。

日本在整個侵略戰爭過程中,對抵抗者或不順從者,必被殺害。整個東南亞國家無一能逃避日冦的侵害。

當時中國一片混亂,唯國民黨的國軍在堅強抵抗日軍,還有大量愛國誌士加入抗日行列,一部分志士抗日戰死沙場,而一部分愛國誌士即被中共謊言所欺騙投入中共革命軍。當中共奪取政權後,這幚投入中共的志士大部分被中共扣上反革命罪而遭到殺害。

日本侵華年代確實給中國帶來恐慌性災難,也屠殺了不少中國人,尤其是南京大屠殺30萬人,掠走大量金銀財寶。但日本沒有壞掉中華各少數民族的傳統文化,日本戰敗投降後,向受害國家賠償,當日本要向中國賠償巨款時,即被中共總理周恩來一句話免掉。原因是中共將這筆賠償巨款去換取日本在侵華時中共與日本互相勾結封口。日本發動侵略戰爭是為了擴大地盤,屠殺的是外國人。

共產黨侵華奪取政權,出賣國土,專殺中國人

蘇共在中國設立共產國際分支機構,成立中共,成功奪取政權,為保住政權,出賣中國300多萬平方公里國土,等於現在中國版圖近三份之一的領土。中共與蘇共有政治交易,毛澤東出賣外蒙150萬平方公里領土送給蘇聯。1996年11月,江澤民出賣了喜馬拉雅山南麓9萬平方公里的領土送給印度。1999年12月11日,江澤民出賣150萬平方公里的領土送給俄羅斯。出賣2萬6千平方公里的領土送給塔吉斯坦。1999年12月30日,江澤民出賣雲南老山和廣西法卡山送給越南。出賣領土的總和相等於160個香港,40個臺灣島的面積。這是中華民族有史以來最大的賣國賊。被中共極力掩蓋,至今國民一直被中共矇騙。而中共即拿著6平方公里的釣魚島來忽悠中國民眾。

中共前總書記趙紫陽秘書鮑彤先生在「動向340期」憶述中共毛澤東旗幟是由五種不同的血染成,他說:毛旗幟是一面血淋淋的旗幟,它至少由五種不同的血染成。一,中共在奪取政權中為毛而死的人的血。就是陳雲所說「兩千萬人頭落地」。二,內戰中持中立或反毛立場(但民族戰爭中持抗戰立場)的人,有當場戰死的,加上事後被作為反革命分子而被鎮壓的人,總數不少於一千萬。三,本來是毛的同志或追隨者,因(站錯隊)而失去毛的信任而遭鎮壓的人,總數不少於幾百萬,也許達到一千萬。高崗、饒漱石、彭德懷、劉少奇、林彪都屬於這一類。四,在毛澤東的制度和路線下餓死的人,主要是農民,約有三至五千萬人。五,為反抗毛制度而被處死或痛不欲生而流的血,包括上世紀的諸平安、林昭、張志新、李九蓮的血,也包括進入新世紀以來各民族各階層為自由為民權為信仰而殉難的同胞的血。

中共的歷史是一部屠殺中國人的殺人史,殺人的手法不斷在創新,不斷在變異,最令天地憤怒的巨大罪行是活摘中國人器官。

日本侵華的大屠殺與中共毀滅性的大屠殺是截然不同的。日本侵略戰爭只是為了吞併別國,擴大地盤,並沒有毀掉各民族傳統道德文化,最終侵略失敗。而日本當權者不吸取教訓,不知悔改,繼續拜祭戰犯,罪惡不輕,應該受到譴責。

而共產黨入侵中國,並成功佔領中國領土,共產邪靈附體中華敗類掌握中共政權,欺壓和殘害中國人,屠殺近億中國人命,發展到活摘器官,徹底毀掉中華各民族傳統文化,使中華各族名存實亡。中共邪黨宣傳無神論,灌輸鬥爭哲學,擺明反天地,反人類,反神佛。共產黨的出現和中共迫害宗教信仰者,特別是迫害修煉真、善、忍的法輪功學員,叫人仇視神佛,從而毀掉人類。這樣的巨大罪惡,還不思改過從善,繼續走馬列邪路,崇拜毛魔鬼,這樣下場是既毀了他人也毀了自己。

中華的神傳文化每個文字暗藏著驚人訊息,用文字便可認清共產黨為何物,共產邪靈老早也知道此秘密,因此,先把中國文字改為簡體,讓中華民族後人無法辨認中共,誤認為中共就是中國,而中共邪靈即故意掛起中華的牌子,更使中國人混淆不清,而實際中共黨壓在中國之上。一個民族的生存就看民族的文化,文化被毀,表示民族已亡。而中共連中華這個空殼還不放過,加以利用,繼續冒充中華名字愚弄中華後人。

看一看這個「暴」字中間是「共」字,說明共產黨就是一群流氓暴徒。共產黨與生具來生性是喜歡「暴力」,用暴力奪取政權,奪得政權後繼續暴力統治,黨內權力鬥爭都是用血腥暴力解決,因而暴力與殺戮不斷升級,為了維護暴政從強壓到高壓,如今發展到大量活摘中國人器官。此舉已令天怒人憤,因此,出現持久的天昏地暗,即不知這正是天滅中共的展現,上天使用陰霾死死纒住邪惡暴政,讓覺醒的中國民眾親眼目睹邪惡政權離末日已不遠了。而另一「爆」字三面水火包圍著中共,只有一面生路,那不就是上天留條生路給中國人拋棄中共逃生嗎?這是上天最後的慈悲,千萬不要錯過!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