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命理看是否有富貴之氣(圖)

發表:2014-01-14 10: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01月14日訊】從八字命理就可以看出一個人是否有富貴之氣,如何看呢?本文告訴你。

1、命局八字財星旺身強的人是富貴

八字命局裡,如果財旺身強的人,就是富貴命,財旺而身強,猶如一個人處於金山中,可以承擔起這座金山,所以,這個人自然就會富。

2、命局裡八字身強財弱,有食神傷官生財星的人是富貴命

八字裡如果身強財弱,是說明這個人缺少了賺錢的機會,但如果同時有食神傷宮生財星的,就會說明這個人天生點子多,會有很多賺錢的方法,所以,這樣的人怎麼會不富呢?

3、命局八字身強而官星旺的人是富貴命

命局裡八字身強,而官星旺的人,是指這個人天生有貴氣,而且非常有能力,官星旺,則說明這個人非常有官運,而且能擔當有權利的職位,所以,這個命格的人是富貴命。

4、八字命格裡身強官星弱,但有財星生官星的人有貴氣

八字命格裡,身強但官星弱的人,說明這人命裡缺少了貴人的幫助,或者有貴人,但貴人的能力弱,對這命格的人起不了作用,但如果命格裡有財星生官殺,則說可這個命格的人會想辦法令自己得到貴人的幫助,所以,這樣的人有貴氣。

5、八字命格中官印相生無財星的人有貴氣

八字命格中,官印相生無財星,是指官星和印星的實力相當,但無財星,也就是說這個人對金錢看得很淡,這個人會是一個有權力的當官者,但是一個清官,不會起貪婪之心,這種命格的人,是貴氣命但不富裕。

想知道自己是否有富貴之氣,還需結合其它的才能測算得更準確,這些只能作為參考哦!

来源:愛靚網運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