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命理看是否有富贵之气(图)

发表:2014-01-14 10: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1月14日讯】从八字命理就可以看出一个人是否有富贵之气,如何看呢?本文告诉你。

1、命局八字财星旺身强的人是富贵

八字命局里,如果财旺身强的人,就是富贵命,财旺而身强,犹如一个人处于金山中,可以承担起这座金山,所以,这个人自然就会富。

2、命局里八字身强财弱,有食神伤官生财星的人是富贵命

八字里如果身强财弱,是说明这个人缺少了赚钱的机会,但如果同时有食神伤宫生财星的,就会说明这个人天生点子多,会有很多赚钱的方法,所以,这样的人怎么会不富呢?

3、命局八字身强而官星旺的人是富贵命

命局里八字身强,而官星旺的人,是指这个人天生有贵气,而且非常有能力,官星旺,则说明这个人非常有官运,而且能担当有权利的职位,所以,这个命格的人是富贵命。

4、八字命格里身强官星弱,但有财星生官星的人有贵气

八字命格里,身强但官星弱的人,说明这人命里缺少了贵人的帮助,或者有贵人,但贵人的能力弱,对这命格的人起不了作用,但如果命格里有财星生官杀,则说可这个命格的人会想办法令自己得到贵人的帮助,所以,这样的人有贵气。

5、八字命格中官印相生无财星的人有贵气

八字命格中,官印相生无财星,是指官星和印星的实力相当,但无财星,也就是说这个人对金钱看得很淡,这个人会是一个有权力的当官者,但是一个清官,不会起贪婪之心,这种命格的人,是贵气命但不富裕。

想知道自己是否有富贵之气,还需结合其它的才能测算得更准确,这些只能作为参考哦!

来源:爱靓网运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