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觀看到她 真的是此生無憾」(組圖)

發表:2014-02-16 00: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02月15日訊】二零一四年一月二十二日至二月十日,致力於復興中華正統文化的神韻巡迴藝術團先後在素有「陽光之州」之稱、位於美國東部最南端的著名的避暑勝地——佛羅里達州,分別在奧蘭多、勞德代爾堡、聖彼得堡和邁爾斯堡四個城市,上演了共十四場演出。

這臺以華麗多姿的中國古典舞和中西樂器珠聯璧合的現場伴奏,配以逼真的動態天幕,再現中華神傳文化的「世界第一秀」,不但吸引了當地眾多主流及上流人士前來觀賞,也吸引了不少遊客慕名前來觀看,他們並紛紛發出內心的感嘆。

千里來奧蘭多覓神韻 政府官員此生無憾

這是神韻藝術團第七年蒞臨佛州。二零一四年一月二十二日,神韻巡迴藝術團來到迪斯尼樂園的所在地——奧蘭多市,於當晚在鮑勃卡爾表演藝術中心(The Bob Carr Performing Arts Centre)上演了此次2014年巡迴演出的首場演出。演出結束後,觀眾步出劇場時如沐春風。許多觀眾讚嘆,神韻舞蹈精美絕倫,從來沒有看過如此美的演出。


洛杉磯橙縣衛生局負責傳染病預防的行政主管邁克爾·戴伊和太太

邁克爾·戴伊是洛杉磯橙縣衛生局負責傳染病預防的行政主管,神韻在洛杉磯演出時,他就聽過神韻的美名,但都不巧與神韻「擦肩而過」,所以這次來到佛州幸運邂逅神韻,所以馬上與太太買票前來觀賞。

「神韻晚會充滿能量,舞蹈非常優美,音樂也非常悅耳動聽。」戴伊說:「我的同事告訴我,一定要去看神韻。今天我們來佛州看神韻了,我們非常滿足。我們會向朋友推薦。」

戴伊對神韻致力於恢復正統中華文化而感敬佩。他感動地說:「神韻晚會非常獨特,我非常喜歡中國文化。我非常高興看到中國(傳統)文化的復興,能再次展現給我們,非常感謝(神韻)。」

Dey的太太Jojo是為家庭諮詢師,她接過Dey的話補充道:「能看到中國的歷史,中國的文化真是太好了。中國人在中共的統治下已經受壓迫60年了。他們被剝奪了擁有傳統文化的權利。年輕人也希望享有傳統文化。」他們同時說:「神韻為恢復中國傳統文化而努力真是太好了。」他們並說:「能觀看到神韻晚會,真的是此生無憾。」

越南前皇室公主:再現正統文化的輝煌


越南前皇室公主Thi-Nga Cong Tang Ton Nu和她的朋友

越南前皇室公主Thi-Nga Cong Tang Ton Nu和朋友一起來觀看了二月一日下午二點,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勞德代爾堡布勞沃德表演藝術中心的演出。她讚嘆說:「神韻演出很精彩、壯觀!」

她因為有深厚的東方文化背景,對東方文化情有獨鍾。她被神韻所展現的博大精深的中國正統文化深深感動,「神韻在舞台上展現了中華古代傳統文化,再現了正統中華文化的輝煌。另外,演出非常有教育意義,美好無暇。」

知名指揮:神韻演出的一切都是頂級


當地西班牙裔知名指揮曼努爾·普爾多(Manuel Puerto)

二月一日下午,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勞德代爾堡布勞沃德表演藝術中心(Broward中心表演 Arts)上演了第二場演出。知名音樂家曼努爾·普爾多(Manuel Puerto)先生與女兒米萊娜·普爾多(Milena Puerto)特地帶了一群朋友前來一睹「世界第一秀」的風采。

普爾多先生是一位西班牙裔知名音樂家和指揮,有自己的樂團。雖然英語講的不流利,但他還是極力向記者表達自己對神韻的崇敬,以及對神韻藝術家們高超的藝術水平的驚嘆。「這是頂級的演出,音樂、舞蹈、色彩……一切都是頂級的!」

現場樂團的演奏令普爾多先生推崇備至。神韻樂團中西樂器珠聯璧合的完美演奏讓他讚嘆不已,「他們的演奏乾淨利索,非常傑出!」

他一再說:「我非常喜歡神韻,真的非常傑出!我們非常高興來觀看神韻!」


知名音樂家曼努爾·普爾多(Manuel Puerto)先生的女兒米萊娜·普爾多(Milena Puerto)

普爾多的女兒米萊娜是佛羅里達好萊烏市的舞蹈和戲劇教師,觀看演出後,她說:「神韻晚會非常壯觀。優美的舞姿,絢麗的色彩、服裝,不僅娛樂性強,還講述了中國的歷史、信仰、自然和不同層面的東西,以及人類的來源。」

Puert還說:「神韻舞蹈的專業性很強,並且展現了中國的歷史、不同區域的信仰和風土人情,讓我們用不同的視角看中國。」

她說,神韻晚會節目精彩,內容豐富,而且富深邃內涵,很感人。「晚會還講述了信仰。中國人希望有信仰自由,追隨神佛。我是基督徒,信奉耶穌。歌曲中談到我們為何來到世間,並為那個目標而生存。」她最後說:「觀看晚會,讓人感到寧靜祥和。我還在品味著晚會的內容。」

佛州超級律師:神韻內涵深 觸動心靈

二月七日晚,神韻紐約藝術團在佛羅里達州聖彼得堡馬哈菲劇院的演出滿場,不少當地名流慕名前來觀賞。佛羅里達超級律師大衛·博格斯(David Boggs)就是其中之一。


佛羅里達超級律師大衛·博格斯(David Boggs)先生與同為律師的瑪莎·柯蒂斯(Martha Curtis)女士

大衛·博格斯(David Boggs)先生是Macfarlane Ferguson McMullen律師所的股東,被坦帕灣雜誌評選為坦帕灣的頂級律師之一,也被美國律師媒體與美國律師和國家法律雜誌評為2013年最受好評的商業訴訟律師,並被同行多次評為「佛羅里達超級律師」。

當晚,博格斯先生與同為律師的瑪莎·柯蒂斯(Martha Curtis)女士結伴前來觀看演出。他們表示,神韻晚會內涵深,觸動心靈,非常有教育意義。他們真的很陶醉。

博格斯先生表示,神韻演出展現了普世的信息:人與神的聯繫。他說:「神韻展現出天人合一的內涵,整個表達的東方思想就像佛家所說的‘緣’吧,我過去有接觸過一些東方的思想以及到書店看過一些書…雖然對於東方思想我還有太多要學習,但是在演出當中我特別感到心靈上的寧靜……」

柯蒂斯女士也是一名律師,她說:「神韻表達了神傳文明,我不曉得東方人如何確切地表達,但是我很清楚地看到了,透過神韻的舞蹈以及音樂中傳達的訊息,我甚至從內心深處感覺到一種與最神聖慈悲的神連結,從而感到無比的感激。神韻表達出的內涵太多太多層次了,在我腦海中有限的字彙裡無法形容那樣的感觸,只能說神韻真的是從心靈層次上給人太多的心啟靈動,且富含教育意涵。」

她說:「我喜愛神韻的舞蹈,我喜愛神韻舞蹈當中綻放出來的能量,當然還有歌詞的獨唱,那歌聲是如此洪亮。我非常喜愛神韻的獨唱節目,我非常喜歡神韻的音樂,聽著神韻的音樂……我無法表達我內心的感動。」

博格斯先生說:「每個人都應該來看神韻,每個人都應該來看神韻。神韻應該更多的演出。」 柯蒂斯女士補充:「我希望中國的所有人也都可以看到神韻。」他們表示非常感謝神韻晚會,感謝神韻的藝術家們!

Pfizer前區域總裁:提升人的心靈境界


喬治·布朗(George Brown)退休前是全球最大製藥公司——Pfizer的區域總裁與太太

二月十日晚,喬治·布朗(George Brown)退休前是全球最大製藥公司——Pfizer的區域總裁與太太朱迪(Judy Brown)觀看了神韻紐約藝術團在邁爾斯堡的巴巴拉曼劇院(Barbara B. Mann Performing Arts Hall)上演的最後一場演出。他們表示:「我們完全陶醉其中。」

布朗先生說:「神韻晚會非常美,音樂家們非常傑出,晚會的音樂非常動聽悅耳,舞臺設計得非常優秀,整臺晚會非常引人入勝。我們很喜歡神韻。」布朗太太補充說:「晚會服裝非常優美,有很深的文化底蘊。我到過中國南部,我喜歡東方文化。」

布朗先生並說:「每個文化都有她的價值觀,神韻重複展現了中華傳統文化的價值觀。晚會的呈現是很多層面的,首先就是‘美’,加上優美的音樂,融洽的現場氣氛,她讓生命感覺振奮、喜悅、充實,非常美好。」

他說:「觀看這臺晚會,讓我感到快樂,內心充滿喜悅。她提升人的心靈境界。」

来源:明慧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