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有效抗衰老的秘方(組圖)

發表:2014-02-27 01: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02月27日訊】護理我們的皮膚有很多種方法,專家們總結了最有效抗衰老的幾種皮膚按摩方法,為愛美的人們帶來的護膚享受。

美容行業中的造型師、美發師,以及皮膚專家、牙醫們的抗衰老心得一向很受人追捧,近期,美國《健康》雜誌就為讀者挖掘了一些值得一試的秘方。

1.芝麻油按摩全身。

美國康涅狄格州溫泉療養中心創始人麗薩·赫德利說:「每天早上起床後我做的第一件事情就是用從健康食品店購買的有機芝麻油(香油)按摩全身。它能喚醒我的身體,讓血液充分循環起來。此外,芝麻油還能給我的皮膚補充水分,讓它顯現出健康的光澤。按摩完後我會去淋浴。」

2.服用魚油。

加州坎貝爾抗皮膚衰老研究中心的醫療顧問艾琳娜·諾德曼說:「魚油所具有的抗炎特性對皮膚防皺護理至關重要。從改善心臟和免疫功能,到有助於毛髮生長和讓皮膚看起來更為柔滑,魚油的功效不容忽視。我每天早晚要各服用3粒500毫克的歐米伽3魚油膠囊。」

3.不吃精製白糖。

加州皮膚護理科醫生阿瓦·山姆賓說:「在我飲食方案中首先就要避免的成分就是精製糖,這是因為它會與皮膚中的膠原蛋白相結合,最終削弱膠原蛋白對皮膚的修復和再生功能,進而加速皮膚的衰老進程,導致皮膚過早出現皺紋和鬆弛下垂。」

4.精心護理雙手。

亞利桑那州魔力酒店的水療中心主任柯爾斯頓·庫姆斯說:「我用護理面部皮膚的方法來護理雙手。每次做面膜護理或去除面部角質層時,我也會對雙手採取相同的護理步驟。」

5.充分享受按摩。

麗薩·赫德利說:「按摩能讓人體中受到阻礙的能量流動起來,讓我感到由內而外的年輕起來。如果你沒有充足的時間和金錢來做按摩,可以通過每天做20分鐘的伸展運動和冥想,讓自己冷靜,做深呼吸,它能讓你獲得相同的功效。」

6.塗抹維生素C乳霜。

艾琳娜·諾德曼說:「我會在身體局部塗抹濃度為30%的非處方維生素C乳霜,它是一種相當棒的抗氧化劑,有助於修復陽光所造成的皮膚損傷。另外,它還具有天然的防晒性能,與防晒霜一同使用還具有協同效應。」

7.用新鮮水果來美白牙齒

紐約市的美容牙醫埃利薩·梅洛說:「我喜歡吃任何含蘋果酸的食物,如草莓、蘋果和葡萄,它們作為一種天然的牙齒清潔劑,有助於牙漬的分解破裂。」

来源:生命時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