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命理看誰最有偏財運(圖)

發表:2014-03-01 01: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03月01日訊】子平將八字命局中的財定義為:我可以掌握、駕馭、運用的東西。這個東西是由八個字中的日干所克之物,叫作「財」。財有分正財與偏財。所謂正財,在命理上指的是循正規努力獲得之財,為自己之財。所謂偏財,以命理角度來說,為眾人之財,屬於流動之財,不安定之財,有很多人來爭奪。

一般情況下,具有偏財的人會比具有正財的財運大,因為正財代表了工作或勞動所得,偏財代表了意外之財,投機之財等等。如果八字中有偏財,或是大運或流年走到偏財,都容易得貴人提拔,易有額外的進賬,可以好好把握。一起來看看,偏財運旺,有橫財可發的人有何命理特徵。

1、偏財為用旺而有力

八字裡有財,或」身財兩停「、或」食傷生財「、或」官星護財「等等,這叫命中有財,一般行運再差,也不太缺錢花。假如八字以偏財星為用神,且旺而逢生,或坐月德貴人,命主易得貴人提拔,容易獲得意外之財。

2、八字身強且偏財旺

如八字中日主甲乙木生於春季,丙丁火生於夏天,戊己土生於立春,立夏,立秋,立冬前十八天,庚辛金生於秋季,壬癸水生於冬季,這就是日主得令或者當令,命主身強。偏財最喜身強或有貴格來幫扶,身強偏財旺的人,善於抓住機會,賺錢取財,因此常有意外收穫。

3、偏財為忌弱而受制

八字中以偏財星為忌時,最不喜財星力強,而假如命局中不見財星,或者是財星弱而受制時,或者是大運行至克制財星之地時,則命主反而財運旺盛,會賺取大量財富。

4、年干支為八字之喜用神

年干支為八字之喜用神之人通常出身富貴之家,得父母或長輩之疼愛,衣食無憂。同時因為得到強有力的支持,比別人更容易獲得財富。

5、傷官為喜用者

在八字十神中,傷官為生財之星,假如八字中以傷官為喜用神,命主具有創造和冒險精神,看準目標,可以不惜任何代價去實現。能想凡人不敢想,做凡人不敢做之事,通常能夠獲得巨大財富。  

6、八字中有馬星生財

寅、申、巳、亥為四馬之地,屬於忌神、閑神,假如八字以此四地支為財星,在遇到被沖的大運或者流年時,叫馬星生財,發如猛虎。特別是遇到搬家、換工作、旅行之年時,則容易大發。

来源:靈厘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