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暴徒被活捉 揮舞近半米長刀砍人(圖)

發表:2014-03-02 18: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03月02日訊】有目擊者稱,歹徒手持的砍刀長度接近半米,他們見人就砍,揮刀姿勢一致,砍人時口中還說著聽不懂的話。


圖片來源:路透社

昆明火車站的暴力恐怖事件截至目前已造成29人死亡,130餘人受傷。警方已成功抓獲1名女性犯罪嫌疑人,並當場擊斃4名歹徒。有目擊者稱,歹徒手持的砍刀長度接近半米,他們見人就砍,揮刀姿勢一致,砍人時口中還說著聽不懂的話。

《大河報》引述目擊者稱,暴徒是從昆明火車站的站前廣場開始砍人的,並通過左側的門進入站內售票廳,從一號售票口一直向右襲擊,一些受傷的群眾逃入火車站附近的鐵路賓館自救。有目擊者稱在鐵路賓館門口看到兩名民警被捅傷,隨處可見血跡斑斑。

雲南網引述在現場躲避砍殺的人稱,殺人的不只是男人,「還有小姑娘殺人,揮著兩把刀比男人還狠。」目擊者稱當時看到一個頭髮很短的人拎著帶血的刀從出站口後面追砍。

《新京報》引述一名王姓目擊者稱,昨晚9點半左右看到從廣場外面來了兩個黑衣女子。四五分鐘後,他看到黑衣人手持手臂長的砍刀開始砍人。大量人群隨即湧入售票大廳。「我們就一直跑,以為跑到售票大廳內會安全些。沒想到他們追到了人多的地方。」

該目擊者稱,但是看到有4個蒙麵人在砍人。「我跑出來的時候,看到廣場上有個中年男人,背後插著一把刀。刀插得太深,只看到了刀柄。」

《雲南信息報》引述在售票大廳內目擊事件的楊女士稱,她昨晚在火車站一號售票大廳排隊買票時,後面的隊伍突然不斷往前擁擠。她當時往後看了一下,發現後面有兩個蒙麵人提著砍刀追著售票廳裡面的旅客砍。

「有一個人特別高大,全身都是黑衣服,頭部全部遮著,能看見留著長頭髮,」楊女士稱,留著長頭髮的人頭髮被繫起來,另外一個是個瘦個子,上身穿著米黃色的衣服,其中穿黑色衣服的歹徒帶著兩把刀,穿米黃色衣服的歹徒拿著一把刀,刀的長度約有半米長。楊女士還說,兩名歹徒砍人的時候還說著話,但是所說的內容她完全聽不懂。

另一名目擊者稱,持刀的兩人從售票大廳左邊的一號窗口往右砍,揮刀的姿勢是統一的。楊女士稱,當時售票大廳亂作一團,她看到許多乘客逃跑的同時,兩名歹徒也追著跑的人砍。

《新京報》引述另一名目擊者稱,凶手每次只砍一刀,隨即砍向下一人,不停留,不斷尋找新的襲擊對象。該目擊者稱自己救下的兩名6歲孩童都近距離地看到屠戮,情緒幾近崩潰。

中國新聞社引述一名遇難者家屬稱,當時他和父母親在站前廣場,昨日晚上9時20分許,突然出現廣場遠處出現一群人,手裡拿著五六十厘米長的西瓜刀,見人就砍。歹徒向自己奔來,他和父母本能地向火車站旁邊的招待所跑去,但母親被椅子絆倒。「我沒拽起我媽,我父親趕緊去拉母親,那凶手就一刀扎到我媽喉嚨上……」他哽咽道。

他說,凶手並沒有拔刀,而是換上另一把西瓜刀繼續砍殺途人。

在火車站旁邊商店目睹事件的譚先生稱,「七八個人舉著刀,不管老的小的,見人就砍……這幫畜生看到沒死的,還要補上幾刀。」

據中央電視臺引述昆明警方稱,公安民警當場擊斃了4名暴徒,抓獲1人。5名犯罪嫌疑人是3男2女,1名女性犯罪嫌疑人被打傷並成功抓獲,已送至醫院救治。

截至今日凌晨1時20分,昆明12家醫院共收治了135名被砍人員。中新社的報導稱,醫院急診室外已被戒嚴,不少家屬只能在醫院外等待親人的消息。

来源:南早中文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