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打賭 這警察一定沒想到...(組圖)

發表:2014-03-07 23:2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03月07日訊】(看中國記者蘇菲綜合報導)3月5日,一個「我拿什麼保護你」的微博在網上迅速躥紅。微博稱,3月4日,在四川南充閬中市賓館門口,一位流浪漢牽著一條狗被城管攔住,隨即城管打電話報警,隨後到場的警察當場把狗活生生打死。流浪者一直萎縮的坐著,盯著這條還牽在手裡但已奄奄一息發顫的狗......

經記者瞭解後,證實確有其事。警方對此回應說,打死狗的警察也只是在執行任務而已。


警察用鐵叉不斷的敲打流浪狗。


警察用鐵叉和鐵鍬不斷敲打流浪狗10多分鐘,直至狗慢慢的死去。


流浪漢
一直萎縮的坐著,目不轉睛的看著警察當著他面,打死自己牽著的「同伴」,眼神中只有無助。


​流浪漢
一直萎縮的坐著,目不轉睛的看著警察當著他面,打死自己牽著的「同伴」,眼神中只有無助。


​流浪漢
一直萎縮的坐著,目不轉睛的看著警察當著他面,打死自己牽著的「同伴」,眼神中只有無助。


流浪漢始終沒有鬆開牽著狗的狗繩。

一石激起千層浪。短短半天之內,截至昨日晚上8時許,記者看到那條微博的轉發量已達7976條,網友留言1569條。網友們紛紛指責警察的殘忍。

四川省南充市網友@「別把時光帶走」留言說:「3月4下午3點半左右,我有親眼見過這隻狗和它主人,並沒有發現什麼見人就亂吠,也沒有看到什麼紅眼!現在事情發生了,只是再為當時的過錯找藉口罷了,作為執法人員你們執行命令這點我能理解也最能體會,但是當主人面打狗,當街打狗,學校門口打狗的做法未免不妥!法律是公正無情的,但是希望在處事的過程中能多一點人情味!就像別的網友說的,對於流浪漢而言生活已經夠艱苦的了,你們就這樣奪走也許是他唯一的「親人」,確實太過殘忍,不能理解!」

河北省滄州市網友@藍羽纖兒很激動地說:「市民報警說有狂犬病 你們就立即撲殺 什麼時候市民的話這麼有效應了?...倘若這狗不是流浪漢的 也是市民的 摸著自己良心問問 你們也會這麼處理嗎?!!! 真是應了那句話 打狗還要看主人...誰給你們的權力 打著保護人民的旗號,隨意踐踏他人的尊嚴 隨意剝奪任何一個生命的生存權力?!!!!!」

面對網友的指責,打死流浪狗的警察陳垚表示委屈,他說:「當時我是在執行任務。」但網友們似乎對此並不買賬:

浙江網友@bazinga左:「指揮中心給你們的任務是當街慢慢的打狗 讓它慢慢痛苦致死? 指揮中心這麼教你們做事的? 做出這麼殘忍的行為你們的內心沒一點愧疚 沒有一點掙扎? 這都能做的心安理得,還有什麼事情做不出來,還敢說委屈,委屈你們去死啊,死了絕對理解你們了。」

廣東網友@善忘的芝麻責問:「僅僅憑藉目測「雙眼發紅」你們就能斷定狗有狂犬病病症?!閬中警察們都受過獸醫培訓?你們有資格斷定狗的健康狀況?如果我兩眼發紅站在馬路邊,照你們這個邏輯,是不是得把我逮了滅了以防我侵害人群?!何況,在這個事件裡,我們最關注的不是你們把狗打死了,而是你們粗暴的執法方式以及對弱勢人群的無視!委屈?陳垚你的那顆玻璃心收起來吧!流浪漢就這麼失去他的同伴,他何止委屈?!」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