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岐山反腐 有一秘密武器(圖)

作者:李洋 發表:2014-03-19 03: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03月19日訊】(看中國記者李洋綜合報導)原中紀委官員、中國紀檢監察學院副院長李永忠,近日接受大陸媒體採訪時表示,中紀委書記王岐山反腐有一個秘密武器,那就是:王岐山沒後顧之憂。這也是中紀委能在這一年多時間,揪出這麼多貪官的原因之一。

從軍隊紀委到地方紀委,再到中央紀委,今年已經六十一歲的李永忠在接受大陸記者羅昌平訪談時介紹,中紀委歷任書記裡,尉健行、吳官正、賀國強、王岐山,他都有面對面接觸過。他在大讚王岐山的同時,不忘透露,王岐山反腐背後的秘密武器,是沒有後顧之憂。

江澤民腐敗之國 後患無窮 政權危機

中共前黨魁江澤民為收買人心,開啟了「腐敗治國」的先例,用物質利益收羅一群巨腐巨貪為自己賣命,目前,已經達到了無官不貪的地步,民怨很大,官民矛盾已經到了無法調和的地步。

《美國之音》曾報導說,中共元老的後代,及後來的中共幾代高層領導人的子女都成了中國新富豪的主體。最典型的有江澤民家族的電信行業,李鵬家族的電力行業以及鄧小平家族對地產、有色金屬、甚至軍火行業的壟斷。這三個家族被稱為中國的三個「腐敗」王國。

1992年江澤民手握黨政軍大權後,其子江綿恆「悶聲大發財」,也贏得了「中國第一貪」的頭銜。近年來轟動國際的中國多起重大貪污案,如「周正毅案」、「劉金寶案」等都涉及到天文數字的貪污受賄、侵吞公款,都與江綿恆有關,1.2萬億的「上海招沽案」也直指江綿恆。

江澤民當上軍委主席後,充分利用這個空子和手中職權,向軍人大許甜頭,放縱軍隊大肆經商,縱容軍隊腐敗。江澤民想的是這些人在中飽私囊、貪得無厭時依賴自己,對自己感恩戴德,但問題卻由此而一發不可收,軍隊出現了前所未有的腐敗,東南沿海軍隊走私比海盜還倡狂,北方軍隊走私比響馬還厲害。

現今的中國大陸社會誠信缺失、社會嚴重不公、貧富懸殊、官民矛盾對立,犯罪率不斷攀升黑社會、吸毒、賣淫、嫖娼,假惡鬥等一切醜惡現象層出不窮,令人乍舌。

腐敗亡黨亡國

近幾年來,中國社會民怨四起,大規模群眾騷亂和抗爭事件正在全國遍地開花。

香港《太陽報》的評論文章把內憂外患的中國社會比作晚清末世。評論指,晚清末年,道德淪喪,人心不古,人人自掃門前雪,不管他人瓦上霜。

十八大後不久,習近平,在一次會議中又提到:「物必先腐,而後蟲生」,最終必然會「亡黨亡國」。分析指,這顯示中共的腐敗問題, 已經病入膏荒。

蒼蠅老虎一起打

隨即,習近平啟動高調反腐,並提出要打「蒼蠅老虎一起打」。

中紀委書記王岐山上臺後,反腐動作頻頻。最近,中國大陸媒體披露,王岐山等中紀委領導成員,在4月就約談了53位中央級別的紀檢組組長和紀委書記。

分析人士認為,這是中共總書記習近平利用中紀委這個反腐新動作,進行黨內的大清洗。也說明,王岐山反腐,有習近平的鼎力支持,因此,沒有後顧之憂。

不過,大陸民主人士李國濤指出,如今,從老百姓到專家學者包括中共黨內開明派在內,越來越多的人們已經深深認識到,綿綿不絕的中國社會問題都是源於一黨專制的罪惡。種種亂象和敗像,再次佐證了專制極權制度無法適應、無能力治理急驟變化中的現代社會,佐證了一黨專制的窮途末路。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