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岐山反腐 有一秘密武器(图)

作者:李洋 发表:2014-03-19 03: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3月19日讯】(看中国记者李洋综合报导)原中纪委官员、中国纪检监察学院副院长李永忠,近日接受大陆媒体采访时表示,中纪委书记王岐山反腐有一个秘密武器,那就是:王岐山没后顾之忧。这也是中纪委能在这一年多时间,揪出这么多贪官的原因之一。

从军队纪委到地方纪委,再到中央纪委,今年已经六十一岁的李永忠在接受大陆记者罗昌平访谈时介绍,中纪委历任书记里,尉健行、吴官正、贺国强、王岐山,他都有面对面接触过。他在大赞王岐山的同时,不忘透露,王岐山反腐背后的秘密武器,是没有后顾之忧。

江泽民腐败之国 后患无穷 政权危机

中共前党魁江泽民为收买人心,开启了“腐败治国”的先例,用物质利益收罗一群巨腐巨贪为自己卖命,目前,已经达到了无官不贪的地步,民怨很大,官民矛盾已经到了无法调和的地步。

《美国之音》曾报导说,中共元老的后代,及后来的中共几代高层领导人的子女都成了中国新富豪的主体。最典型的有江泽民家族的电信行业,李鹏家族的电力行业以及邓小平家族对地产、有色金属、甚至军火行业的垄断。这三个家族被称为中国的三个“腐败”王国。

1992年江泽民手握党政军大权后,其子江绵恒“闷声大发财”,也赢得了“中国第一贪”的头衔。近年来轰动国际的中国多起重大贪污案,如“周正毅案”、“刘金宝案”等都涉及到天文数字的贪污受贿、侵吞公款,都与江绵恒有关,1.2万亿的“上海招沽案”也直指江绵恒。

江泽民当上军委主席后,充分利用这个空子和手中职权,向军人大许甜头,放纵军队大肆经商,纵容军队腐败。江泽民想的是这些人在中饱私囊、贪得无厌时依赖自己,对自己感恩戴德,但问题却由此而一发不可收,军队出现了前所未有的腐败,东南沿海军队走私比海盗还倡狂,北方军队走私比响马还厉害。

现今的中国大陆社会诚信缺失、社会严重不公、贫富悬殊、官民矛盾对立,犯罪率不断攀升黑社会、吸毒、卖淫、嫖娼,假恶斗等一切丑恶现象层出不穷,令人乍舌。

腐败亡党亡国

近几年来,中国社会民怨四起,大规模群众骚乱和抗争事件正在全国遍地开花。

香港《太阳报》的评论文章把内忧外患的中国社会比作晚清末世。评论指,晚清末年,道德沦丧,人心不古,人人自扫门前雪,不管他人瓦上霜。

十八大后不久,习近平,在一次会议中又提到:“物必先腐,而后虫生”,最终必然会“亡党亡国”。分析指,这显示中共的腐败问题, 已经病入膏荒。

苍蝇老虎一起打

随即,习近平启动高调反腐,并提出要打“苍蝇老虎一起打”。

中纪委书记王岐山上台后,反腐动作频频。最近,中国大陆媒体披露,王岐山等中纪委领导成员,在4月就约谈了53位中央级别的纪检组组长和纪委书记。

分析人士认为,这是中共总书记习近平利用中纪委这个反腐新动作,进行党内的大清洗。也说明,王岐山反腐,有习近平的鼎力支持,因此,没有后顾之忧。

不过,大陆民主人士李国涛指出,如今,从老百姓到专家学者包括中共党内开明派在内,越来越多的人们已经深深认识到,绵绵不绝的中国社会问题都是源于一党专制的罪恶。种种乱象和败象,再次佐证了专制极权制度无法适应、无能力治理急骤变化中的现代社会,佐证了一党专制的穷途末路。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