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苦肉計晉身豪門的十大女星(組圖)

發表:2014-03-21 01: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嫁入豪門一直是各路明星的夢想,不過豪門也不是人人都能進的,不少女星為了能夠順利嫁入豪門費盡心思,各種驚人苦肉計紛紛上陣。無論是什麼招數,嫁娶總是兩相宜的事情,一個願嫁一個願娶,這豪門生存之道也算得上一門學問了!

梁洛施

說起梁洛施,多半人會覺得是母憑子貴。雖然沒能成功嫁入豪門,但梁洛施的豪門之緣業務已給自己贏得了巨大產業。初中畢業的梁洛施為了能與李澤楷身份匹配,前往美國進修英文,勤能補拙,這樣用心良苦自然也讓李澤楷心動不已。再加上樑洛施無怨無悔的為其生下孩子,情分難以割捨,梁洛施的籌碼也算賭在要處。

王艷

王艷的豪門經歷告訴我們征服婆婆比征服老公還要重要。據說王艷可以這麼順利嫁入豪門,多半是其婆婆的功勞,婚前王艷就很懂得討婆婆歡心,照顧婆婆的脾氣秉性,事事讓著她順著她,這樣一個明事理的媳婦人選,哪家婆婆不喜歡呢?如此看來明星嫁入豪門還是需要點兒情感投資的。

林青霞

說起林青霞,很多人自然會想到秦漢,不過在林青霞結束與秦漢的愛情後,似乎看開了很多,為了嫁給香港商人邢李原,她放棄了如日中天的事業,結束星路轉換角色,加上其聰慧美貌識大體,難怪豪門生活會那麼幸福。

李嘉欣

為了嫁入豪門,李嘉欣可謂徹底發揚了百折不撓的精神。先是倪震、黎明、劉鑾雄,再到詹兆安、覃輝、龐維仁、許晉亨,一個個身價不淺。雖然經歷了眾多坎坷,李嘉欣還是目標明確,為了成功牽手許晉亨,不惜放下女子矜持當眾獻吻,看來嫁豪門也是要豁的出去才行啊!

劉濤

說起進階豪門,劉濤算是一個成功的案例,不過為了順利嫁入豪門過上富太生活,劉濤也不得不做出犧牲,在自己事業風生水起之際,欣然決定退出演藝圈,相夫教子,且溫婉低調的個性也為其在婆家贏得了喜歡。

徐子淇

相比較梁洛施,徐子淇為嫁入豪門也算是做了把「苦行僧」了。20多歲就能克制自己,做到把生子當成奮鬥目標,並且為了李家誠放棄事業,生活節儉,絲毫跟自己的身份脫節了。不過若不是徐子淇這樣忍辱負重、樹立賢惠形象,恐怕也難入李家豪門。

小S

搞怪女王小S一直為了嫁給家境顯赫的許雅鈞,也算是苦心經營了。不但要努力打造自己的大家閨秀的形象,遮起自己的本性,還要做出一切努力去迎合許雅鈞的喜好。為了獲得家族認可,小S更主動接近許媽媽,使出溫柔牌贏取家人喜歡,終於如願以償嫁入豪門。

黎瑞恩

黎瑞恩豪門之路也算坎坷崎嶇的,當年因為未來公公曾憲梓的反對強烈反對,婚事告吹不說,歌手身份更加惹得曾家二老反感。在哪裡跌倒就在那裡爬起來,黎瑞恩把公公婆婆放在首要位置,謹小慎微的相處後,進入豪門,算起來,這一路走來也挺艱辛的。

曾馨瑩

曾馨瑩利用短短的2年時間,不但征服了郭台銘加入豪門,甚至為其生下女兒,還表示要用實際行動去給丈夫帶來幸福快樂。如此看來,曾馨瑩之所以能夠成功走進豪門,一顆溫柔賢惠的心給她加了不少分,再加上她很潔身自愛,身世也足夠清白,自然能得到夫家人的賞識啦。

徐淑敏

為了嫁入豪門,徐淑敏算是奮力一搏,雖然與富商男友黃浩拍拖才兩個月,但卻給自己拿到了豪門的號碼牌。

来源:新浪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