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馬高官情婦的命運——「特定關係人」(組圖)

作者:楊帆 發表:2014-04-11 05: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湖州市中級人民法院,首次採用了「特定關係人」受賄罪罪名,一審判處汪沛英有期徒刑7年(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4年04月11日訊】(看中國記者楊帆綜合報導)在中共反腐浪潮下,被查處的貪官中,95%都有情婦,腐敗的官員中60%以上與「包二奶」有關,令世界嘩然。與此同時,有關這些情婦的命運,也頗受關注。近日,有媒體披露大陸首個高官情婦受賄案,涉案情婦或判7年。

作為與浙江省交通廳原廳長趙詹奇受賄案緊密聯繫的女人汪沛英,在2007年9月29日,被浙江省湖州市中級法院開庭審理其受賄案。

10月22日,湖州市中級人民法院,首次採用了「特定關係人」受賄罪罪名,一審判處汪沛英有期徒刑7年,汪沛英對一審判決不服,提出上訴。

2005年,時任浙江省交通廳廳長的趙詹奇涉嫌受賄案發。同時也讓汪沛英受賄一事曝光,據悉,趙詹奇利用職務之便,使汪沛英獲利55萬元,被認為與趙詹奇共同實施了犯罪。於是,汪沛英於2006年以涉嫌受賄罪被批准逮捕。

2007年7月10日,湖州市中級法院開庭宣布趙詹奇受賄案的一審判決結果,認定汪沛英收受的55萬元業務提成計入趙詹奇的受賄額;另外,認定趙詹奇以借款、諮詢費、年薪等名義由其兒子收受杭州集團有限公司、杭州路橋經營管理有限公司等單位賄賂490餘萬元、新加坡幣1萬元、美元5.8萬元。最終,趙詹奇被一審法院以受賄罪判處無期徒刑。

央視情婦

周永康系列案,曝光中共央視淪為中共高層的「後宮」,據稱,李東生在央視擔任副臺長期間,不但自己玩弄央視的女記者、女主播,也不斷開發央視的美女資源,向中央高層輸送。

中共當紅女主持人王小丫由曾經擔任中宣部副部長的李東生介紹給曹建明為妻,但她與周永康、薄熙來都有某種特殊關係。

另一位一度曾當紅炸子雞的央視女主持人劉芳菲,也傳出曾是李東生性賄賂的一顆棋子。

中共中央電視臺女主播李瑞英是江澤民與宋祖英苟合之前的情人。李瑞英曾經是江澤民出訪時必帶的央視女主播,白天在電視上當傳聲筒,晚上給江澤民擺脫寂寞。

一年多來,隨著江系逐漸走向頹勢,李瑞英也開始霉運連連,不斷被黨媒暗諷,頻頻刊登「高級黑」文章暗諷江澤民與李瑞英的淫亂醜聞。

還有「美女主播」瀋冰、葉迎春也因捲入周案被抓,以及李小萌等多位當紅美女主持被約談。

公共情婦

 

2011年,「財經」雜誌在以李薇為封面所製作的「裙帶關係」專題報導中,以高官的公用情婦李薇案為引,剖析盛行於中國官場的權錢代理裙帶資本,如何侵蝕國家經濟實體。

香港《蘋果日報》的報導說,「連襟」中尚有政治局委員未曝光,這位當時「建設部負責人」,更是一手創造李薇傳奇的始作俑者。報導認為,這位是政治局委員俞正聲。

評論說,6月親中港刊中,有題為:《公共情婦李薇新傳,為俞正聲洗冤正名》的文章。文章將帶李薇入官場罪責統統歸之於前財長金人慶。而俞正聲則成堅拒腐蝕的好官、李薇唯一勾引不到手的是柳下惠。

被稱為「中國新民歌手第一人」的女歌手湯燦,媒體曾多次披露,湯燦性賄賂軍隊高級將領們,也成為谷俊山、周永康、薄熙來等人的公共情婦,是軍中最有名的「公共情婦」,她的將軍級情夫至少有一個排,被稱作「軍中妖姬」。

2011年湯燦神秘失蹤,當年底,媒體爆出湯燦因涉性賄賂被帶走調查,從此音訊杳然,中國網上一度盛傳她已經被秘密處決。但有香港媒體說,她一直被秘密關押,接受審查。

係數落馬高官情婦

薄熙來違紀案審查報告中,指出薄熙來罪狀包括「與多名女性發生或保持不正當性關係」。

有消息指周永康案集團涉及命案至少13宗,已確認的周永康情婦至少29人,不少來自中央電視臺,還未包括只有一夜情關係者。

早前,大陸媒體熱議的前鐵道部長劉志軍、前發改委副主任劉鐵男及前國家檔案局副司長範悅3人下臺,全因情色醜聞而起,貪腐細節才遭曝光,因為公開的二奶為3個以下,劃分為生活腐化範疇。

江蘇省建設廳長徐其耀,共有情婦146位。

重慶市委宣傳部長張宗海,常年在五星級酒店包養漂亮未婚本科女大學生17人。

四川樂山市長李玉書,20個情人年齡都是16到18歲。

安徽省宣城市書記楊楓,用MBA知識有效管理77名情人。

福建省周寧縣委書記林龍飛,為其22名情人共辦群芳宴。

海南省臨高市城管大隊長鄧善紅,有6個情人,6個孩子。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