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軍中「大老虎」徐才厚已經死了(圖)

作者:李洋 發表:2014-04-15 02:0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04月14日訊】(看中國記者李洋綜合報導)近日,網路傳言軍中大老虎、前軍委主席徐才厚已經去世,時間和死亡原因仍在確認中。不過,也有媒體證實,據可靠消息途徑稱,徐才厚還活著,但已經接近死亡,目前關押在京秦城監獄。

今天,本站記者在自由微博看到,有不少人發帖說:「軍中大老虎、前軍委主席徐才厚已經去世。」

不過,海外博訊宣稱,現郭伯雄已被關押在北京秦城監獄,中紀委、軍紀委將對郭伯雄的腐敗窩案全面展開調查。

報導稱,從三個不同渠道核實,兩個渠道證實了這個消息,有一個可靠渠道進行了否認。報導分析,從目前信息判斷,因為這樣深厚軍隊背景的高層,既然要出事的信息已經曝光,他們勢必會有魚死網破的企圖,這種企圖會加快、加劇對其處理。

目前,有關徐才厚是否已經死亡,並沒有確實的消息,但是有一點可以證明,有不少人都認為東北軍出身徐才厚已成「死老虎」。

今年3月31日,谷俊山以涉嫌貪污、受賄、挪用公款、濫用職權案,由中共軍事檢察院向軍事法院提起公訴。雖然案件未公開審理,但內部調查通過外媒透露了許多消息。

消息稱,谷俊山在其主管的土地開發項目中收受回扣,以金錢獲得晉升,為自己及家人聚斂了大量豪宅,而且調查人員在這些住宅中還發現了大量的名酒、金條和現金。

4月1日,《紐約時報》報導引述知情人士稱,谷俊山已經向調查人員提供了「足夠的信息」,足以鎖定位高權重的後臺,前中共中央軍委副主席徐才厚,調查人員已經限制正在接受住院治療的徐才厚的行動。

從軍方獲悉相關情況的一名女商人說,谷俊山不但供出了徐才厚,而且供出了幾乎所有人。

《南華早報》4月8日報導,今年1月20日,中共軍隊在人民大會堂為駐京部隊退休高級官員舉行了新年聯歡表演,一度傳言被調查的軍中大佬徐才厚出現在會場中,在等候的時候,徐才厚試圖和中共領導人習近平搭話,但習在聆聽的過程中沒有說話。不久後,傳出徐落馬的消息。

消息稱,身患膀胱癌的徐才厚因貪腐已於2014年3月被從醫院帶走調查。

早在2012年中國新年前谷俊山就已經被舉報,但中共軍委紀檢部門未予嚴肅處理,短暫調查後宣布前谷「沒事」,而當時主管軍隊紀委的正是中共軍委副主席徐才厚。

 

来源:博訊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