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科學家發現:人其實不會真正死去

作者:洪亞非 發表:2014-05-20 16: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05月20日訊】量子力學是20世紀初由德國學者普朗克(Max Planck)等物理學家所創立,用以觀察微觀物質世界,並透過計算解釋無法直接看見的現象。

每一個宇宙擁有獨立的時空(time space),量子力學幫助我們觀察多重宇宙的存在。人類至今無法真的「看見」多重宇宙的原因,就是我們無法從這個時空跨越到另一個時空,也就是另一個地球。

超弦理論更進一步的提出物理世界的一種超時空架構,就是多維時空為了將玻色子和費米子統一,科學家預言了這種粒子,由於實驗條件的限制,人們很難找到這種能夠證明弦理論的粒子。

超弦理論作為最為艱深的理論之一,吸引著很多理論研究者對它進行研究,是萬有理論的候選者之一,可來解釋我們所知的一切作用力、乃至於解釋宇宙。

美國北卡羅萊納州維克森林醫學院大學教授蘭薩(RobertLanza)聲稱,從量子物理學(Quantum physics)角度出發,有足夠證據證明人死後並未消失,死亡只是人類意識造成的幻像。

蘭薩聲稱他在量子力學中找到證實「人死但未消失」的證據。

他提出生物中心論(biocentrism)支持自己的論點,指稱是生命創造宇宙,有個人意識才有宇宙的存在,實質上的生命與生物是真實世界的中心,接著才有宇宙,宇宙本身並不會創造生命;意識使得世界變得有意義,時間與空間只是人類意識的工具。

心跳停止、血液停止流動時,即物質元素處於停頓狀態時,人的意識訊息仍可運動,亦即除肉體活動外,還有其他超越肉體的「量子訊息」,或者是說俗稱的「靈魂」。

他說,生物中心論類似「平行宇宙(Parallel Universes)」:當下所發生的每件事情,在對等的多重宇宙(MutipleUniverses)中也同時進行,當我們開始質疑、重新思考關於時間與意識的問題時,也同時影響另外一邊對等的我們的意識。

當生命走到盡頭,即身體機能盡失時,蘭薩認為,還會在另一個世界重新開始。

巴克斯特是美國中央情報局的測謊儀專家。1966年他意外地通過測謊儀記錄到了植物的類似人類的高級情感活動,並隨之開展了一系列研究,他的研究轟動了全世界。

1966年2月的一天,巴克斯特在給庭院的花草澆水,他一時心血來潮,把測謊儀的電極連到了一株天南星科植物牛舌蘭的葉片上,並向它根部澆水。

他驚奇的發現:在電流計圖紙上,自動記錄筆記下一大堆鋸齒形的圖形,這種曲線圖形與人在高興時感情激動的曲線圖形很相似。

極度震驚的巴克斯特隨後改裝了一臺記錄測量儀,並把它與植物相互連接起來做了各種實驗。

有一次,巴克斯特構想了對植物採取一次威脅行動用火燒植物的葉子,一瞬間在心中想像了這一燃燒的情景,圖紙上的示蹤圖瞬間就發生了變化,在表格上不停地向上掃瞄。而巴克斯特此時根本沒有任何動作。

隨後他取來了火柴,剛剛劃著的一瞬間,記錄儀上再次出現了極強烈的恐懼表現。後來他又重複多次類似的實驗。

比如,當他假裝著要燒植物的葉子時,圖紙上卻沒有這種反應。巴克斯特各種實驗表明:植物還具有辨別人真假意圖的能力和具有感知人心理活動的能力。

1973年,彼得-托姆金斯和克里斯朵夫-伯得著的《植物生命奧秘》一書出版。書中不僅重複了巴克斯特的實驗,並且進一步顯示植物還對語言、思維、祈禱有反應。

這項研究已成為一門新興的學科-植物心理學。

近代,許多的生物學家對這項研究產生濃厚的興趣,紛紛加入這一研究行列,揭示了植物生命的諸多奧秘,證實了植物具有意識、思維及喜、怒、哀、樂等各種情感,還具備著人所不及的超感官功能。

網路搜索《有感知的水》可以看到一些關於水有感知的資料。比較著名的是日本國際波動之友會會長、日本IHM綜合研究所所長、量子力學專家江本勝先生和他的IHM綜合研究所提供的試驗報告。

報告顯示,水會因為得到人們不同的善惡對待和環境的變化會像人一樣的產生情緒的變化。江本先生在實驗中讓水看了智慧、宇宙、愛、感謝的日語、英語、德語等文字。

其結果得到的水結晶,儘管文字不同,同樣意思的話顯示出相同的形狀。江本先生在實驗報告中說:1995年1月17日,阪神淡路地方在遭受大地震之後的第三天,用採來的神戶自來水偶然拍出的結晶照片。

水好像攝取到了地震剛剛發生後人們的「恐怖、慌亂、悲痛欲絕」的樣子,水的結晶完全被破壞而不成模樣……

現代科學的發現都證明了:萬物皆有靈的古老的學說,物質和精神是一體的,只要物質成立就有其精神和思想的表現。我們眼見的人體是人的身體、植物是植物的身體、石頭是石頭的身體等等。

中國古代的修煉故事中,修煉人可以與萬物交流,中國古典名著《紅樓夢》就是兩個道人記載的仙界的一塊石頭論述的故事,可見古人對萬物皆有靈的認識遠遠的超過了現代人的學說。

既然萬物皆有靈,那麼,宇宙及更大的天體和蒼穹是不是靈體呢?其實都是一樣的,都有其造物的主,只是人們看到的宇宙及更大的天體和蒼穹,是不同神靈的聖體而已。

宗教認為,人都是來自天外的各個天國世界,各色人種等都有其造物主都有其各自的生命的來源之處,因此,道家才有「返本歸真」、佛家才有「返回本來面目」、基督教才有「迷途的羔羊」一說。

文化背景不同,表達不一,本意相同,都指出了人生的真正前途:回到自己來源之處去才是正途。而道法與佛法及耶穌的傳道都是給人一個回到各自天國彼岸的方法。

植物都有生命的本能(現代人認為的特異功能),何況人呢?古代記載的遠古時期有一段是人神同在的時期,那個時期的人天真純樸、本性同道,這個狀態中的人身上的本能是完全開放的,當人的本性與天真逐步被物慾污染本能就開始喪失,人神才分離的!

現代人的本能完全消失,論智慧實際上不如植物!

人的道德境界與本能及見識是相輔相成的,當人不知天高地厚的認為自己課本上的東西都是真理,認為自己無所不知的時候,這個階段的人才是被後天觀念封閉的最厲害和最為愚昧無知的時候,這個時期就是「陰陽反被,陰盛陽衰」,唯物哲學一統天下的人畜不分、人鬼同道的特殊時期,宇宙成住壞沒空運動規律之最後的毀滅階段,就是指我們這個時代。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作者博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