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圈女強男弱最終分手明星(組圖)

發表:2014-06-02 00: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娛樂圈,「女強男弱」的明星夫妻、情侶感情甜蜜的也有,但是更多的「女強男弱」組合最後大多都是以分手散場悲劇,實在只能感嘆下啊!

本文就來盤點下娛樂圈「女強男弱」但最終只是一場愛情「杯具」的明星組合。

一、陳喬恩、邱澤

電視劇《佳期如夢》結緣的陳喬恩和邱澤戀情曝光沒多久便宣告分手。原本劇組要找這對情侶檔唱主題曲,而兩人都不願意再合作。臺灣媒體盛傳分手原因,是因為陳喬恩嫌棄邱澤沒「錢途」。想來女方年薪300萬新台幣,而邱澤只有30萬,如此10倍差距,這「杯具」的分手真是無可奈何。
 
二、大S、藍正龍

大S與藍正龍在拍攝《流行花園》時陷入熱戀,被曝大S強勢不惜當小三強勢追藍正龍。不過2005年兩人戀情終結,分手後不僅沒能做朋友,當時關係還鬧得很僵,還好現在兩人都各自找到了感情的歸宿。

三、袁立、趙嶺

袁立與趙嶺結婚沒多久就辦離婚,兩人更是通過網路展開了一場相當難堪的罵戰,趙嶺更是指責其在家中是個十足的「袁霸王」。而袁立在接受採訪時則表示她與趙嶺離婚的主要原因是由於「女強男弱」讓對方感到自卑。

四、鄭裕玲、呂方

呂方與鄭裕玲拍拖16年感情一直相當好,但是由於種種傳聞,最終兩人最終分手。

五、關之琳、黃家諾

2000年關之琳與小八年的黃家諾相戀,這段姐弟戀雖然在人前甜蜜恩愛,但未被外界看好,至2004年時傳出兩人各有各玩,在加上黃家諾一直半紅不紫,關之琳又比較強勢,最終這段感情以分手收場。

六、楊丞琳、邱澤

2003年楊丞琳與邱澤合作拍攝電視劇,被雜誌目擊在邱澤家逗留一整晚,地下戀情曝光。不過隨著楊丞琳事業不斷上升,而曾經的偶像小生邱澤則止步不前,而演變成了「杯具」的分手。

七、阿SA、鄭中基

阿SA蔡卓妍和鄭中基宣布離婚分手。至於分手原因,港媒報導稱,阿Sa和鄭中基的感情早在阿嬌出事前後已有波動,二人已非想像中甜蜜。阿嬌出事後,阿Sa的事業心愈來愈強,尤其是個人發展,她付出雙倍努力,事業攀上另一個高度。而鄭中基出身富裕家庭,沒有經濟壓力的他對事業常常不在乎。漸漸的二人在思想上出現鴻溝,思想不一致是感情決裂的致命傷。

八、麥當娜、蓋里奇

2008年麥當娜和蓋里奇的發言人發表共同聲明,宣布兩人的婚姻已經結束。對於這段維持了七年半的婚姻,麥當娜和蓋里奇兩人都付出了許多。再被外界普遍不看好的情況下,兩人最終還是選擇了分手。當然兩人分手的原因多少還是與麥當娜過於強勢有關。

来源:財富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