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兌現8歲時誓言 圓57歲老爸畢生夢想(圖/視頻)

發表:2014-06-07 19:1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羅傑看到禮物時,隨即哽咽和麥可擁抱。(圖擷取自YouTube)

【看中國2014年06月07日訊】6月的第3個星期日是美國父親節,美國肯德基州(Kentucky)一個父親最近提前收到一份大禮。這份禮物是這個父親多年來的願望,他的兒子在8歲大時對他許下承諾表示會在爸爸57歲實現它,而他真的一直記得並且做到了!

羅傑(Roger)從小夢想擁有一臺1957年的老爺車;麥可知道後,在8歲那年向爸爸許下諾言,表示會在父親57歲生日時送上這份禮物。

羅傑(Roger)從小夢想擁有一臺1957年的老爺車;麥可知道後,在8歲那年向爸爸許下諾言,表示會在父親57歲生日時送上這份禮物。

《今日》(Today)網站報導,故事主角麥可(Mike King)的父親羅傑(Roger)從小夢想擁有一臺1957年的老爺車,但因從小家裡貧困,不敢多加「妄想」。麥可知道後,在8歲那年向爸爸許下諾言,表示會在父親57歲生日時送上這份禮物。

麥可為了實現諾言努力存錢,終於在2年前遠赴新罕布夏州(New Hampshire)買到父親心目中的夢幻逸品;「窩藏」了兩年後,全家人最近才在父親生日時「揭露」這份禮物!羅傑看到禮物時,不敢置信地張大眼,隨即哽咽和麥可擁抱,並在麥可肩上啜泣。

當麥可交給羅傑鑰匙時,父子倆又再度深情擁抱,羅傑更親吻了愛車一下。羅傑打開車門進入車子時,不斷呢喃「這是真的……這是真的……」、「我的天啊!」,對於這份兒子小時候「預告」的生日大禮竟然成真,感到既驚訝又感動。

麥可表示,羅傑並不是他的親生父親,但對他而言卻是「一切」。麥可說,這輛車並不完美,他這兩年嘗試修復故障的部分,但沒有完全成功;不過他的「父親」現在已經退休,「有很多時間可以自己修理它」。

来源:法廣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