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子臉削成錐子臉整容過度的女星(組圖)

發表:2014-06-08 00:0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的定義和標準隨著時代的變遷不停在變,從漢朝翩若驚鴻的趙飛燕,到唐朝豐腴嬌艷的楊貴妃,從上個世紀的圓臉蘋果臉,到如今的巴掌臉、錐子臉當道。如今「錐子」小臉在娛樂圈大行其道,眾多女明星為了擁有尖下巴、巴掌臉不惜削骨磨腮。

姚芊羽

還記得勵志情感大戲《我是一顆小草》裡的鄰家女孩姚芊羽嗎?當年的她,氣質清新,宛如鄰家女孩一樣親切可人,雖然臉型是有點圓潤的小方臉,但在鏡頭裡一點也不違和啊。而如今姚芊羽的近照卻與當年相比大相逕庭,很明顯曾經的可愛圓臉變成了「蛇精」一樣的錐子臉;照片中姚芊羽的臉上出現了不同程度的刀子痕跡,網友心碎直言這是「整容變臉殘」。

徐海星

徐海星因參加《中國好聲音》時,因為在節目中說「父親去世3個月」博得同情,但之後被網友扒出曾是音樂房子的駐場歌手,一度成為當時媒體關注的話題女王。早前,又有網友晒出了一組徐海星的近照,照片中的徐海星塗抹艷麗,不僅沒有了曾經舞台上的清純樣子,如今的包子臉也變成了錐子臉,尖尖的下巴令網友直呼「認不出」。

李媛希

2009快女全國第十強李媛希幾年間從圓臉變長錐臉,不少網友評價「很畸形」。通過對比不難發現李媛希面部變化驚人,鼻子、嘴唇、下巴、都被改的「面部全非」。如今的李媛希完全失去了原本的容貌,更被網友戲稱為「開瓶器」。臉完全小到之前的一半大。

鄭爽

1991年出生的鄭爽憑《一起來看流星雨》中的「楚雨蕁」一角迅速走紅,因笑容甜美,清純可愛的形象一直給人留下深刻的印象。可突然之間就「變臉」了,原本清純的臉龐忽然變成錐子臉,突兀的變化讓不少觀眾「大跌眼鏡」,還差點認成ANGELABABY和佟麗婭,隨後鄭爽本人公開承認整容。

孫菲菲

初期孫菲菲的五官雖然略顯青澀還是十分標誌秀氣,有著清新氣質和迷人的微笑,很招人喜歡,但是,臉型絕對沒有那麼尖。傳說中一整再整的姑娘,現在腮幫子早給磨沒了,臉小到極致,卻也有些不真實。曾經被看好能夠晉升一線的花旦,把好好一張臉整了無疑是自毀前途。

何潔

何潔曾毫不避諱地坦承自己確實做過隆鼻手術,但網友卻不買賬,認為她不但做了隆鼻手術,而且還做了雙眼皮矯正、瘦臉和吸脂瘦身等整形項目。從對比中不難看出,何潔的圓下巴變成了錐子臉,雖然瘦身成功會使面部顯瘦,但在長度上似乎也發生了一點變化。

紀敏佳

作為2005年的超級女聲,一直深受整容質疑,雖然紀敏佳一直否認,但明眼人都看得出來,變化太大,大餅臉蛻變成錐子臉,雖然有減肥的原來,但細看五官,眼睛也明顯變大,下巴明顯變長,更重要的是面部的肉大量減少效果顯著。

王蓉

歌手王蓉曾以一首(我不是黃蓉)一夜成名,之後突然之間銷聲匿跡。而後被報導在首都機場被帶走調查,原因是王蓉赴韓國整容後容貌變化太大,引起了邊檢人員的懷疑。而後王蓉自己也承認整容,為的是全新出發,希望新外形給大家帶來更美的感受。

李小璐

剛出道的李小璐長著一張嬰兒肥的可愛臉蛋,有鄰家女孩般自然親切,也算是清新可人。可惜對外形的要求過高了,從包子臉變成了錐子臉,尖下巴走可以鑽地洞了,那華麗麗的「彫刻臉」雖然美艷,但總歸不是現實中該有的,反而失去了她自然清新的特質。

胡靜

《孝莊秘史》裡有著小包子臉的美女胡靜,某一天忽然出現在大家面前的時候,一張臉整整小了不止一個碼,就連她本來脂肪豐厚的下眼瞼,也神奇的消失了。雖然她不承認整過容,但明眼人一看就知道,可是臉變尖後的胡靜還是處於半紅不紫的尷尬境頭,反而是嫁入豪門一事讓她火了一把。

来源:新浪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