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移植專家海外被追查 神情慌張迅速逃離(組圖)

作者:李甄 發表:2014-06-12 02: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追查浙江省反邪教協會理事長鄭樹森參與迫害法輪功的通告

【看中國2014年06月12日訊】(看中國記者李甄綜合報導)國際肝臟移植大會6月4日到7日在倫敦伊麗莎白二世會議中心召開期間,逾千名來自世界各地的器官移植界人士到場參與。此次,中國參與的代表之一鄭樹森在會議場外,接到了一份對於他的通告後,便快速地離開了現場。

據明慧網報導,6日上午,當時浙江肝移植專家浙江大學醫學院附屬第一醫院院長鄭樹森跟幾個中國人,從會議廳中一邊說話一邊走出來,表情很輕鬆,此時一名英國法輪功學員斯圖爾特拿出一份中文的印有鄭樹森人頭照的「追查浙江省反邪教協會理事長鄭樹森參與迫害法輪功的通告」遞到鄭的面前說:「這有一份資料給你。(Here is some information for you)」。鄭樹森拿到手裡後一看,臉色立即發白,神情慌張地急忙上了在一旁等待的車輛離去。

這份追查通告指,據大陸媒體報導,鄭樹森,截至2012年「施行肝移植1080例,曾同日連續完成5例肝移植手術……鑒於鄭樹森從事大批器官移植手術的時間與中共迫害法輪功的時間吻合,鑒於鄭樹森以‘反邪教’協會名義參與對法輪功學員的洗腦轉化迫害,涉嫌參與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等犯罪,追查國際特此通告,對鄭樹森立案追查。」


英國法輪功學員斯圖爾特(Stuart)正在會場外發放真相資料並征簽

缺乏器官捐獻鄭卻進行了大量的移植手術

據大陸媒體稱,截止2012年,鄭樹森「施行肝臟移植1080例,同時開展多器官聯合移植,施行肝腎聯合移植25例,為國內移植數量最多」。

浙醫一院肝移植中心網2005年1月28日報導稱,鄭樹森在該移植中心同日連續完成5例肝移植手術,一週施行肝移植11例。

搜狐健康2012年3月13日對鄭樹森採訪有關器官移植現況時,鄭樹森說:「我們國家的器官捐獻工作一直比較落後,從2010年開始衛生部跟紅會推進心臟死亡器官捐獻工作以來,差不多有兩百例的捐獻。」而僅鄭樹森一人就已完成的如此大量的移植手術,那麼其移植手術的供體到底是從何而來?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簡稱:追查國際)指出「2014年國際肝移植大會的代表鄭樹森曾做過一千多例肝移植,加上另外兩位來自中國的代表,他們驚人的移植數量意味著令人震驚的內幕。」

「除器官移植外,鄭樹森2007年起還擔任浙江省‘反邪教’協會副理事長,參加各種‘反邪教’協會會議。」「2010年出席全省高校反邪教協會學生幹部培訓班暨表彰先進大會開幕式並在開幕式上致詞,該培訓的目的是培養迫害法輪功的骨幹。」

自1999年開始中國的器官移植成倍增長

自1999年以來中國的移植規模大幅增長,據統計在1991年至1998年,中國的肝移植數量是78例,到1999年上升到118例,其後這一數字就開始幾倍增長,到2005年達到了4000例。相似的增長規律也發生在其它器官的移植上。可是,同期器官捐獻水平並沒有發生相應變化。與此同時,很多移植中心稱它們可以在兩週內找到合適的移植器官供體。

從多方證據和調查表明對移植數量激增的解釋只有一個:在中國的勞教所裡現成的來源稱為活器官的巨大供應庫。追查國際也表示,自1999年法輪功學員開始遭迫害,許多學員被關押後失蹤。許多證據顯示這巨大的活體供應庫,正好與法輪功學員開始遭受鎮壓的時間點不謀而合。

此次國際肝臟移植大會由國際肝臟移植協會(ILTS)、歐洲肝腸移植協會(ELITA)和歐洲肝病重症監護組(LICAGE)共同組織,共有逾千名來自世界各地的醫生、麻醉師、護士和器官採購人員到場參加。

會議進行期間,英國的法輪功學員除了把這份通告親交鄭樹森外,也把此通告影印在會場外印派發給其他代表。同時,也持續進行反強摘的征簽活動,共計有幾百位與會代表在「醫生反對強摘器官協會(DAFOH)」的征簽表上簽字。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