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酒駕翻車 笑問警察何事(圖)

發表:2014-06-13 21: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06月13日訊】據臺灣媒體報導,43歲胡姓女酒商在臺灣代理、推廣紅酒,胡女前晚在宜蘭與友人試飲紅酒之後開車返家,在新北市汐止區彎道翻車,所幸無人傷亡。警方到場時,胡女還猛對警察笑,警方訊後依公共危險罪嫌將她移送法辦。


胡女的小轎車側翻路中央

胡女向警方表示,前天和幾位酒商到宜蘭試飲紅酒,喝得比較多,深夜11點多,駕車行經新北市汐止區力行街時,想閃避左側機車,想不到就翻車了。

經警方調查,胡女疑似酒後反應變差,閃避車輛時,迅速轉動方向盤,加上在轉彎的道路上,所以車輛才會翻覆。

路旁的住戶聽到巨響,趕緊撥119請新北市橫科消防分隊救人,救護人員到場時,迅速救出胡女,所幸無傷。

胡女被救出後,笑個不停,還問警消人員「你可以告訴我這是什麼情形嗎?我什麼都不知道」,在旁處理的警察聞到酒味,詢問她是否有喝酒,她笑著說「一點點、一點點」,警方酒測,胡女的呼氣酒精濃度高達每公升0.85毫克。

據瞭解,胡女的丈夫Eric是法國人,她過去接受媒體訪問時說,她到法國轉機往英國時,沒趕上飛機,懊惱之餘南下紅酒之鄉波爾多散心,因緣際會認識了著名酒莊銷售經理兼資深導覽員Eric,兩人譜出異國婚姻,婚後返臺代理法國紅酒。

責任編輯:牛蘭克

責任編輯:牛蘭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