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榮被查 網路熱曝 被刪微博集錦(圖)

發表:2014-06-20 19:0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06月20日訊】一秒鐘一萬個念頭:【連鎖反應】蘇榮是新中央查辦的首個副國級。某人07年底卸任高級黨校校長前一年,讓蘇擔任常務副校長(正部級)。一年後蘇調任江西書記亦得鼎力襄助。江西是其老家,卸任後偶而小住南昌。多年來對江西高層的任命保持影響力。蘇榮落馬固然是遭下屬舉報被中央巡視組盯上,也與恩主失勢抑或已受內查有關。

百年紅朝實錄:【所謂「謠言」,就是「遙遙領先的預言」】3月6日,蘇榮在兩會期間被問及被調查時,閃爍其詞,以「呵呵呵呵」作答。3月7日傳媒提問環節,有記者在兩會追問J派-江-蘇羅叔妓「請問對有關您涉及周XX案的傳聞有什麼回應?」原本一臉微笑的羅即時表情嚴肅,回答4個字「無稽之談!」然後一言不發地離去。

程凌虛:抓了一個所謂「副國級」的蘇榮,輿論一片歡呼。甚至被視為反腐敗的風向標。其實,像成克傑、蘇榮這類出身寒門的大員,不要說副國級,就是做到天蓬元帥級宇宙級,也就是一個「包衣奴才」而已,稍有不慎,就會被主子餵一嘴馬糞,甚至丟掉性命。玩真的,你抓一個哪怕是副科級的貝勒格格試試?

【今日點擊】政協副主席蘇榮涉貪首位副國級高官落馬

趙士林:蘇榮被查的啟示。官網曾重點報導蘇榮高調反腐敗,將蘇樹成了反腐典型。蘇被查是個巨大的諷刺。看來滿口仁義道德、滿肚子男盜女娼已經成了一些官員的座右銘。滿口法治,滿肚子獨裁,滿口民主,滿肚子專制,已經成了一些官員的標準像。

草民杜楠:【倒霉鬼蘇榮10年前已是通緝犯】2004年蘇榮隨某國家領導人訪非洲四國,在第二站讚比亞意外收到該國高等法院傳票,不得不脫團等候傳訊,開庭時因未到庭被控蔑視法庭罪,警方去蘇住處抓捕時未找到他,隨發出了通緝令,後蘇榮偷越邊境到了南非才得以回國。

王鵬律師:【閹割聲帶,甘當傳聲筒】那些掌管媒體的各級宣傳部門,你們但凡平常發點真報導,蘇榮之輩也不敢太囂張,作為監督主力的媒體卻被權力閹割聲帶,甘當傳聲筒,如今卻這般大肆揭醜,這些問題都是史料了,你們才來告訴屁民,要你們何用?//@李和平律師:以前媒體想說,能說敢說嗎?

翁濤amh:從程維高、薄某人到現在的蘇榮,他們都打擊陷害舉報者,事實證明了在「黨天下」的大環境下,書記權力高於一切,人大、政協這些部門只是陪襯而已,司法也只是在黨領導下的政治工具,只要是維穩需要,法律就變成了狗屎,公平正義常常是幻想。這充分證明了絕對的權力導致絕對的腐敗。

翁濤v:蘇榮,一個黨和國家的領導人,被人民網稱為具有正義感與倡德揚善的人,卻味著良心、道德敗壞的謊稱唱凱堤決口無一人死亡,讓死者蒙屈。一個堅定的共產主義者,對腐敗充滿了極端仇恨,與腐敗不共戴天的人,卻因腐敗而接受調查。這充分說明瞭沒有完善的監管制度,那怕是講得再動聽的話,也只是個笑話!

周蓬安:蘇榮在任吉林省委副書記期間,雖日理萬機,卻在吉林大學拿到了世界經濟專業這個經濟學碩士,不知道其外語水平是否過關了?更為奇怪的是,讓這樣一位完全沒有受到正規教育的人任中央黨校副校長,可謂奇葩了。

老尹微談:蘇榮算不上只大老虎,只是老老虎的一個爪牙。其有一句強力的名言就是「絕不公開官員財產」。此人歷任過三省省委書記,官至副國級,是名副其實的位高權重,不知有多少大大小小的官員、商界名流受其蔭恩,估計青海、甘肅、江西三省接下來又會有一批大大小小的腐敗官員得到清算,讓我們拭目以待。

郝糊塗不迷糊:中國全國政協副主席蘇榮前天被證實因涉嫌嚴重違紀違法被中紀委調查,中國媒體隨後刊登跟進消息,曝光他四年前擔任中共江西省委書記期間瞞報堤壩死亡事故,他的妻子去年也被實名舉報涉及土地交易和建設工程的貪腐問題。今年66歲的蘇榮是過去一年多來被中央打下的第28只「老虎」。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