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荣被查 网络热曝 被删微博集锦(图)

发表:2014-06-20 19: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6月20日讯】一秒钟一万个念头:【连锁反应】苏荣是新中央查办的首个副国级。某人07年底卸任高级党校校长前一年,让苏担任常务副校长(正部级)。一年后苏调任江西书记亦得鼎力襄助。江西是其老家,卸任后偶而小住南昌。多年来对江西高层的任命保持影响力。苏荣落马固然是遭下属举报被中央巡视组盯上,也与恩主失势抑或已受内查有关。

百年红朝实录:【所谓〝谣言〞,就是〝遥遥领先的预言〞】3月6日,苏荣在两会期间被问及被调查时,闪烁其词,以〝呵呵呵呵〞作答。3月7日传媒提问环节,有记者在两会追问J派-江-苏罗叔妓〝请问对有关您涉及周XX案的传闻有什么回应?〞原本一脸微笑的罗即时表情严肃,回答4个字〝无稽之谈!〞然后一言不发地离去。

程凌虚:抓了一个所谓〝副国级〞的苏荣,舆论一片欢呼。甚至被视为反腐败的风向标。其实,像成克杰、苏荣这类出身寒门的大员,不要说副国级,就是做到天蓬元帅级宇宙级,也就是一个〝包衣奴才〞而已,稍有不慎,就会被主子喂一嘴马粪,甚至丢掉性命。玩真的,你抓一个哪怕是副科级的贝勒格格试试?

【今日点击】政协副主席苏荣涉贪首位副国级高官落马

赵士林:苏荣被查的启示。官网曾重点报导苏荣高调反腐败,将苏树成了反腐典型。苏被查是个巨大的讽刺。看来满口仁义道德、满肚子男盗女娼已经成了一些官员的座右铭。满口法治,满肚子独裁,满口民主,满肚子专制,已经成了一些官员的标准像。

草民杜楠:【倒霉鬼苏荣10年前已是通缉犯】2004年苏荣随某国家领导人访非洲四国,在第二站赞比亚意外收到该国高等法院传票,不得不脱团等候传讯,开庭时因未到庭被控蔑视法庭罪,警方去苏住处抓捕时未找到他,随发出了通缉令,后苏荣偷越边境到了南非才得以回国。

王鹏律师:【阉割声带,甘当传声筒】那些掌管媒体的各级宣传部门,你们但凡平常发点真报导,苏荣之辈也不敢太嚣张,作为监督主力的媒体却被权力阉割声带,甘当传声筒,如今却这般大肆揭丑,这些问题都是史料了,你们才来告诉屁民,要你们何用?//@李和平律师:以前媒体想说,能说敢说吗?

翁涛amh:从程维高、薄某人到现在的苏荣,他们都打击陷害举报者,事实证明了在〝党天下〞的大环境下,书记权力高于一切,人大、政协这些部门只是陪衬而已,司法也只是在党领导下的政治工具,只要是维稳需要,法律就变成了狗屎,公平正义常常是幻想。这充分证明了绝对的权力导致绝对的腐败。

翁涛v:苏荣,一个党和国家的领导人,被人民网称为具有正义感与倡德扬善的人,却味着良心、道德败坏的谎称唱凯堤决口无一人死亡,让死者蒙屈。一个坚定的共产主义者,对腐败充满了极端仇恨,与腐败不共戴天的人,却因腐败而接受调查。这充分说明了没有完善的监管制度,那怕是讲得再动听的话,也只是个笑话!

周蓬安:苏荣在任吉林省委副书记期间,虽日理万机,却在吉林大学拿到了世界经济专业这个经济学硕士,不知道其外语水平是否过关了?更为奇怪的是,让这样一位完全没有受到正规教育的人任中央党校副校长,可谓奇葩了。

老尹微谈:苏荣算不上只大老虎,只是老老虎的一个爪牙。其有一句强力的名言就是〝绝不公开官员财产〞。此人历任过三省省委书记,官至副国级,是名副其实的位高权重,不知有多少大大小小的官员、商界名流受其荫恩,估计青海、甘肃、江西三省接下来又会有一批大大小小的腐败官员得到清算,让我们拭目以待。

郝糊涂不迷糊:中国全国政协副主席苏荣前天被证实因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被中纪委调查,中国媒体随后刊登跟进消息,曝光他四年前担任中共江西省委书记期间瞒报堤坝死亡事故,他的妻子去年也被实名举报涉及土地交易和建设工程的贪腐问题。今年66岁的苏荣是过去一年多来被中央打下的第28只〝老虎〞。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