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緣大力神杯 梅西一臉失落(圖)

發表:2014-07-15 08: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梅西非常失望

【看中國2014年07月15日訊】2014年巴西世界盃落幕,德國在決賽1:0擊敗阿根廷奪冠, 梅西(Lionel Messi)賽後顯得非常失望,他坦承自己對其他榮譽都不敢興趣,只想要舉起大力神杯。

他說:「我們非常非常失望,我們原本想要把金盃帶回阿根廷的。正如我之前所說,我們理應得到更多。世界盃金球獎?這並不重要,我只想要舉起大力神杯。」他表示,這令人極度失望。

他期許自己,「就和現在一樣,上場幫助球隊。」

作為隊長的梅西率領的阿根廷隊在決賽中失利,距離世界盃之巔一步之遙。等待24年後,阿根廷卻再次在世界盃決賽上輸給德國。

27歲的梅西在本屆世界盃上打進了4球,帶領阿根廷隊一路打進了決賽。在決賽中,德國對梅西的看管毫不鬆懈,造成梅西4次射門都打偏。梅西本屆世界盃4次進球、1次助攻,製造23次威脅球,有46次帶球過人,都是本屆世界盃之最。

賽後,梅西榮膺了國際足協(FIFA)頒發的象徵最佳球員的獎項「金球獎」。

人們不禁要問,四年後的俄羅斯之旅,他是否還有機會?目前誰也不能保證。

責任編輯:許雲天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