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澤民得「瘟疫」人人遠離 傳曾成「籠」中虎(圖)

作者:黃容 發表:2014-07-16 03:4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07月16日訊】(看中國記者黃容綜合報導)中共前中央軍委副主席徐才厚6月30日被正式拋出,7月9日,軍委另一副主席郭伯雄的兒子郭正鋼夫婦,因涉及相關案件被帶走,而此前曾有消息稱郭伯雄已經出事,11日,網上再傳中共政協主席賈慶林被抓,關押在內蒙的消息。12日,據接近中紀委的消息人士稱,江澤民集團的第二號人物、前中共國家副主席曾慶紅已被抓,現被關在天津。江澤民勢力不斷瓦解,如今江澤民如同得了「瘟疫」一樣,中共官員已經不敢與其接觸,人人遠避。

曾慶紅向來被視為是江澤民的權鬥「軍師」,手上握有江澤民集團大量的犯罪證據。有報導指,曾慶紅被抓意味著習近平對江澤民集團的清理,已觸及該集團的最高層。

7月14日,過去死挺薄熙來的二砲政委、中共元老張震之子張海陽和二炮司令員魏鳳和發表聯署文章,文章中處處透露出對習近平的支持和對其命令的重視。文章特意提到習近平在2012年底視察二炮時發表講話,二炮相當重視並召開16次專題會議,將學習成果彙編成冊印發部隊。

事實上,江澤民如同得了「瘟疫」一樣,京城早就盛傳一句話「遠離江澤民」,江澤民今年一月、四月的公開行程,身邊已經沒有中共官員陪同,黨媒、官媒也開始選邊站,前領導人胡溫可以見報,而江澤民則被消音。

不僅如此,就連以前一直支持江澤民、曾慶紅的一些海外媒體,也出現了轉向跡象。

今年3月8日,久未露面的曾慶紅,在香港媒體《明報》上「露面」。《明報》稱,前《基本法》起草委員會委員、中國人民大學法學院教授許崇德出殯,前中共國家副主席曾慶紅罕見致送花圈。同時,文章還引用曾慶紅昔日秘書施芝鴻兩會時候的話為曾慶紅「闢謠」。當時,大陸媒體對曾慶紅為許崇德送花圈沒有任何報導。

5月,曾慶紅傳出被監視居住,7月12日傳出被關在天津,一直力挺曾慶紅的《明報》開始轉向,報導曾家與習近平不和的消息。

《明報》報導稱,2012年10月,習近平神秘消失13天,其實是與近百名「紅後代」會面。當時習近平的施政理念在「紅後代」中獲得了八成支持,而已故內務部長曾山後人等少數代表則提出不同意見。文章中提到的曾山是曾慶紅的父親,「曾山後人」指的可能就是曾慶紅。

7月9日,中共政協禮堂金色大廳舉行啟動儀式,邀請多名「紅後代」參與支持。據稱,朱德、周恩來、林彪、陳毅、劉伯承、徐海東等後代200餘人參與了這場聚會。

7月12日,《明報》在另一篇報導中稱:「類似的大型或私下聚會,曾山家和葉劍英家後人都鮮有出席,前者後代包括前國家副主席曾慶紅等。」「雖然曾家諳熟‘紅後’內部瓜葛、糾紛,但也被部分‘紅後’認為無從歸類、相對孤立。」

14日,百度解禁了「江習斗」,大量中共封鎖的信息不用翻牆就可以看到!

據瞭解,大陸「百度搜索」嚴密執行中共內部「機密封鎖」,其解禁的關鍵詞往往釋放某種敏感信號,成為外界分析中共動向的重要途徑。數天前百度曾解禁郭伯雄被抓,隨後郭伯雄老巢蘭州軍區遭深度調整的消息。

有海外媒體以「山雨欲來風滿樓」來形容當下江習斗的氣氛。江澤民現在不止外圍干將被剪除,其「軍中愛將」徐才厚、郭伯雄被擒,臺麵人物周永康、背後軍師曾慶紅被控制,帳前心腹賈慶林被抓,江習年內巔峰對決或將成為現實。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