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泽民得“瘟疫”人人远离 传曾成“笼”中虎(图)

作者:黄容 发表:2014-07-16 03:4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7月16日讯】(看中国记者黄容综合报导)中共前中央军委副主席徐才厚6月30日被正式抛出,7月9日,军委另一副主席郭伯雄的儿子郭正钢夫妇,因涉及相关案件被带走,而此前曾有消息称郭伯雄已经出事,11日,网上再传中共政协主席贾庆林被抓,关押在内蒙的消息。12日,据接近中纪委的消息人士称,江泽民集团的第二号人物、前中共国家副主席曾庆红已被抓,现被关在天津。江泽民势力不断瓦解,如今江泽民如同得了“瘟疫”一样,中共官员已经不敢与其接触,人人远避。

曾庆红向来被视为是江泽民的权斗“军师”,手上握有江泽民集团大量的犯罪证据。有报导指,曾庆红被抓意味着习近平对江泽民集团的清理,已触及该集团的最高层。

7月14日,过去死挺薄熙来的二砲政委、中共元老张震之子张海阳和二炮司令员魏凤和发表联署文章,文章中处处透露出对习近平的支持和对其命令的重视。文章特意提到习近平在2012年底视察二炮时发表讲话,二炮相当重视并召开16次专题会议,将学习成果汇编成册印发部队。

事实上,江泽民如同得了“瘟疫”一样,京城早就盛传一句话“远离江泽民”,江泽民今年一月、四月的公开行程,身边已经没有中共官员陪同,党媒、官媒也开始选边站,前领导人胡温可以见报,而江泽民则被消音。

不仅如此,就连以前一直支持江泽民、曾庆红的一些海外媒体,也出现了转向迹象。

今年3月8日,久未露面的曾庆红,在香港媒体《明报》上“露面”。《明报》称,前《基本法》起草委员会委员、中国人民大学法学院教授许崇德出殡,前中共国家副主席曾庆红罕见致送花圈。同时,文章还引用曾庆红昔日秘书施芝鸿两会时候的话为曾庆红“辟谣”。当时,大陆媒体对曾庆红为许崇德送花圈没有任何报导。

5月,曾庆红传出被监视居住,7月12日传出被关在天津,一直力挺曾庆红的《明报》开始转向,报导曾家与习近平不和的消息。

《明报》报导称,2012年10月,习近平神秘消失13天,其实是与近百名“红后代”会面。当时习近平的施政理念在“红后代”中获得了八成支持,而已故内务部长曾山后人等少数代表则提出不同意见。文章中提到的曾山是曾庆红的父亲,“曾山后人”指的可能就是曾庆红。

7月9日,中共政协礼堂金色大厅举行启动仪式,邀请多名“红后代”参与支持。据称,朱德、周恩来、林彪、陈毅、刘伯承、徐海东等后代200余人参与了这场聚会。

7月12日,《明报》在另一篇报导中称:“类似的大型或私下聚会,曾山家和叶剑英家后人都鲜有出席,前者后代包括前国家副主席曾庆红等。”“虽然曾家谙熟‘红后’内部瓜葛、纠纷,但也被部份‘红后’认为无从归类、相对孤立。”

14日,百度解禁了“江习斗”,大量中共封锁的信息不用翻墙就可以看到!

据了解,大陆“百度搜索”严密执行中共内部“机密封锁”,其解禁的关键词往往释放某种敏感信号,成为外界分析中共动向的重要途径。数天前百度曾解禁郭伯雄被抓,随后郭伯雄老巢兰州军区遭深度调整的消息。

有海外媒体以“山雨欲来风满楼”来形容当下江习斗的气氛。江泽民现在不止外围干将被剪除,其“军中爱将”徐才厚、郭伯雄被擒,台面人物周永康、背后军师曾庆红被控制,帐前心腹贾庆林被抓,江习年内巅峰对决或将成为现实。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