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一刻都笑趴下了!太搞笑了(圖)

發表:2014-07-27 00:0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早上老公賴床,用被子把自己裹了好幾層。我一氣就用皮帶攔腰給他綁被子裡,然後去上班了。下午回來,看見老公保持著早上的造型,眼神幽怨的看著我。他說:「餓了一天不是關鍵,沒空調熱死了不是關鍵,明天怎麼去單位解釋沒上班而且不接電話也不是關鍵,關鍵是:尿沒有憋住。」

2、學校招聘會上,米其林(就是做輪胎的)的一道筆試題:為什麼鳥站在高壓線上不會觸電?我寢室一同學回答:因為它穿著米其林牌橡膠鞋!結果他是全校唯一被錄用的本科生。

4、一天突然發現,我有大姨,二姨,四姨,五姨,卻沒有三姨。於是就去問我爸:為什麼我沒有三姨?心裏還想了一下:難道三姨在小的時候就死了?我爸怒道:你三姨就是你媽!

5、男孩對女孩說:「第一眼看到你,我就喜歡上你了!」女孩奇怪的問:「你第一眼看到我是什麼時候?」男孩連忙解釋:「就是開學那天啊,我看你和家人一起來的學校,你穿的裙子特漂亮!!」女孩大怒:「那天我沒穿裙子,穿裙子的那個是我媽!」

6、狗向熊求婚,熊說:「我不要嫁給你,我要嫁給貓。」狗很疑惑的問:「為什麼?」熊說:「嫁給狗,我以後生的是狗熊,嫁給貓,我以後生的就是熊貓!」。

7、老夫婦去拍照,攝影師問:「您是要測光,逆光,還是全光?」大爺靦腆的說:「我是無所謂,能不能給你大媽留條褲衩?」

9、一新娘問婚禮司儀:請問你主持一次婚禮要多少錢?司儀:看情況。嗯,一般來說,新郎越帥,收費越高。該女聽後很靦腆地掏出5塊錢遞過去,司儀回頭看了看新郎,然後很從容地找了4塊5」。

9、地震局專家告誡:最近一段時間,不震就不震,震了就震了;震多少級,震後才知道;震多少次,震後會告訴大家,請大家放心!害怕的就出去睡,不害怕的就在家裡睡,並保持正常生活秩序,不要沒事瞎傳謠言,搞的我們也好恐怖。盡快把多餘的房子賣掉,地震來了才知道,不動產原來也是會動的,而且動起來嚇死人!

10、一男子去買車,需要10萬元,可男子只帶了99998元,就差2元錢!突然,他發現門口有一個乞丐,就過去對乞丐說:「求你了,給我2元錢吧,我要買車!」乞丐聽後,大方地拿出4元錢遞給男子,說:「幫我也買一輛。」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