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近平投鼠忌器,江澤民魚死網破

作者:子正 發表:2014-08-20 13:2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08月20日訊】習江斗以來,習近平和江澤民採取的策略顯示出兩種不同的特點:習投鼠忌器,江魚死網破。

兩種迥異的特點其實出於兩種不同的處境和心態:習掌握權力和資源怕政局失控而投鼠忌器,江則因失去權力和資源恐懼被清算而不惜魚死網破。

習接過最高權力的同時繼承了江最大的負資產,那就是迫害法輪功的罪惡政策及其將引發的中共覆滅的命運。習一方面不願也不敢替江揹黑鍋,另一方面又害怕公開停止迫害政策後中共會即刻覆滅,就用了一明一暗的兩手來脫困:明面上高調反腐以清除江家幫,暗面上以「你懂的」方式警示江家幫成員停止執行迫害法輪功的罪惡政策。

江則不然。自失去最高權力後,江一直恐懼迫害法輪功的政策停止後被清算。胡溫時期,江以周永康掌控的政法委綁架胡溫延續了迫害,在習採取一系列手段破除政法委這個第二權力中心時,江頓感末日來臨,絕望之下採取了一系列魚死網破的瘋狂舉動:一是放料習陣營所謂的經濟問題發出要死一起死的威脅;二是繼續加大力度瘋狂迫害法輪功弟子藉以增加習的罪惡;三是通過發動殺戮無辜民眾的暴恐行為向習發出魚死網破的威脅;四是通過如陳光標這類馬仔將迫害法輪功的信息公開化,藉以向外界證明習還在延續鎮壓法輪功的政策。

俗話說,光腳的不怕穿鞋的。習是穿著金靴子的人,所以不想折騰;江是光腳的賭徒,所以不得不折騰。習一方面想阻止江折騰,一方面又不想把中共折騰垮了,於是採取了選擇性反腐來清除江家幫。或許習覺得,以這種方式把江家幫搞掉了,迫害法輪功和暴力維穩自然就搞不下去了,各方面就這樣對付過去了。但江不會答應,被迫害的民眾也不會答應。

江是邪惡凶殘且極端自私的東西,為了身家性命誰都可以出賣,誰都可以犧牲的。當初,江迫害法輪功依仗的是中共的整個組織體系,現在搞的不能收拾了,習只想用針對江家幫的反腐來換取自己和中共的全身而退,江家幫能甘心嗎!不甘心怎麼辦,本能的反應不就是魚死網破嗎。看看這幾年江家幫拚命折騰的勁頭就知道,只要能保住自己,它們絕對會不惜搞掉中共,搞掉一切妨礙它們的人。這也讓我們看到一個奇觀:與中共狼狽為奸的江家幫本來只有在中共的庇護下才可以生存和作惡,反過來卻以搞垮中共來要挾習;未有隨中共和江家幫主動作惡的習本來應該拋棄中共和江家幫的原罪才可自救,卻為了擔心中共垮臺而對江家幫投鼠忌器,一直不正面清算江家幫迫害法輪功的罪惡。這種顛倒的思維模式看起來讓人不可思議,深處想想其實也在情理之中。

習被認為是紅二代,其權力也是中共賦予的,無論從傳承、歸屬和感情上,似乎自然的把中共當做了自家,即便是知曉了中共這幾十年的罪惡,知曉了迫害法輪功的嚴重後果,要讓習一下拋棄中共,也不容易轉過彎來。習被稱作是孝子,俗話說,兒不嫌母醜,習幾十年生涯都在中共的浸潤下成長,很自然的會把對父母的孝心轉移成對中共的眷念。何況,中共垮臺後到底會怎樣,誰也說不准。但江家幫犯下的滔天罪惡如果不盡快拋掉,則一定會為其頂罪。何況江家幫竟然幾次三番的謀害自己,為了報仇,也為了自身安全,必須搞掉江家幫。雖然暴露江家幫迫害法輪功害死幾百萬人命尤其是活摘器官販賣的罪惡可一舉滅掉江家幫,但也會立馬讓中共崩潰,那麼退而求其次,先以不傷及中共根本的選擇性反腐把江搞掉,再走著看看,也就成了最便宜的選擇。

這樣的選擇,站在人的所謂權謀上看,似乎很高明穩妥,但是,如果稍微站高一點,就會發現,這樣的選擇不過是火燒眉毛的權宜之計,根本不能解決脫罪求生的根本問題。

一個組織的從上到下的一群團夥裹挾整個組織的人幾十年來不停的犯下了不可饒恕的大罪,意味著這個組織就是個十足的犯罪組織。中共幾十年來害死無辜國人八千萬,導致整個中國人道德崩潰,生態崩潰,尤其是犯下的群體滅絕的罪惡,證明中共就是個十足的犯罪組織。中共的這種原罪決不是其組織內一小撮人能抵罪的,其組織內的誰接替了最高權力,自然就接受了其原罪,如果他要脫罪自救,就必須主動拋棄並清算這個罪惡組織,否則,中共的罪惡就是他的罪惡。

這讓我想起一則狼身上的毛的故事。一條惡狼被獵人抓住了將被處死。狼身上的毛委屈的申辯說,狼咬人用的是牙齒,抓人用的是爪子,我們不過是毛,一起去死,對我們不公平。獵人說,誰讓你是狼身上的毛呢!

是哦,中共就如同那條惡狼,其黨員就是其細胞,當清算中共的時候,凡是不脫離中共的細胞自然會被一併清算,這難道不是最簡單的道理嗎。

習如果以為清除了江家幫的上層骨幹,就能以「你懂的」方式讓其一眾馬仔心領神會的停止作惡,實在是高估了這些馬仔的智商和道德底線。能跟隨江迫害法輪功的東西都是利益至上的邪惡愚蠢之徒,它們要麼不能理解「你懂的」,要麼是裝糊塗,要麼是不能回頭,除非有明確停止的命令,它們絕不會主動停手。就在習降格政法委、廢除勞教制度和以反腐清除江家幫的時候,迫害法輪功的罪惡依舊在繼續;周永康落馬了,被其迫害的高智晟律師依舊被周的馬仔繼續迫害。這些罪惡難道不記在現任當權者頭上?

另外,迫害法輪功的政策是中共的政策,發起迫害法輪功的始作俑者雖然正在被清理,但卻不是以迫害法輪功的罪惡被清理,現任當權者如果不主動按下停止迫害法輪功的按鈕,就意味著在默認或者縱容,就自然成了迫害的繼任者。就算是反腐把全部江家幫都反掉了,也不意味著迫害就自然停止了,因為迫害法輪功的是中共,只要迫害的政策不變,只要參與迫害的德馬仔不被清算,迫害就不會停止,那麼,當清算這個罪惡時,現任當權者及其黨員都會成為惡狼身上的毛。

想當初,如果江不一意孤行的迫害信仰真善忍的上億好人,中共或許不會這麼快被折騰垮臺。在法輪功洪傳的那些年,上億人主動修心向善的行為已經改變了社會風氣,整體社會都朝著良性方向發展,執政的中共也會因此得以改良和存續。但不幸的是,江澤民的愚蠢邪惡與中共本身的邪惡交織在一起,在1999年由江的妒忌引發了空前絕後的迫害法輪功的運動,不僅給中華民族帶來了深重的災難,也把中共推向了不歸路。如果中國體制內的人要追究誰把中共搞垮了,也應該追究江家幫。正是江家幫的罪惡斷送了中共的前途,也斷送了體制內成員的好日子。在罪業如天的當下,體制內的人要想活命,要想真正為自己將來打算,那只有徹底拋棄江家幫和中共,這是唯一的出路。

連江家幫為自保都可以拋棄中共,習更可以拋棄中共自救。不要以為有多少人還留戀中共,不要以為中共垮臺了多麼不得了,更不要以為天滅中共僅僅是個口號,想想柏林牆的倒下,想想蘇聯一夜間的變天,再看看當下的形勢,中共的倒臺其實是明顯和自然的進行時了,只是在中共倒臺的過程中,人們都在選擇。選擇拋棄中共,就擁有了未來;選擇與中共捆綁,則與中共一起滅亡。

當然,不同角色的人在中共滅亡時採取的方式也直接影響到未來:鐵桿江家幫是沒有未來的,與中共同滅是其宿命;被裹挾參與迫害但沒有命案的如有立功表現也能贖罪;未主動參與迫害的平民百姓只要明確拋棄中共就可自救;但位高權重者則必須正面清算江家幫並拋棄中共方可得救。權力越大,能力越大,責任相應的就越大。這是最簡單的常識。

或許,習有自己的時間表,但時間不等人,迫害延續一天,罪惡就增加一天,自我救贖的砝碼就少一個。在習的權力和資源無以復加的今天,只要他順天意去做,就沒有力量可以阻擋,除非他不願意去做。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