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個逆光的角度就對了!5招拍出激瘦奇蹟美照(組圖)

發表:2014-08-31 09: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奇怪,為什麼有些女生明明本人看起來還好,在照片中卻總是又瘦又美呢?其實,這一切都是有訣竅的。今天妞編輯就要告訴大家5個小秘招,照著做,你會發現,其實只要站姿對、角度對、光線對,有時候都不用靠修圖軟體,就能順利拍出激瘦美照呢!

站姿有學問:雙腿交叉最吃香。

一隻腳往前伸,延展肌肉線條,另一隻腳偷偷藏在後面,讓大家把目光都放在細細美腿上,如果再加上雙手叉腰,凸顯腰線,看起來就更瘦囉!

角度很重要:由下往上拍腿最長!

看起來是平拍?其實這照片是稍微從低角度往上拍的唷!(相機位置至少有跟左邊那根桿子一樣低)這個拍法可以讓你腿長臉小,絕對是想拍出騙人照片的必學角度!

光影魔法師:逆光照片隨便都少兩公斤!

逆光不但可以為照片營造好氣氛,還能幫你修修肉。

又瘦又大氣:走路姿勢伸展四肢。

部落客的不傳祕技,利用走路姿勢伸展四肢肌肉。只要你跟攝影師搭配得宜,拍出來的畫面肯定生動又自然,還能讓迎面而來的風兒為你增添一些巨星氣勢。

沒人比你瘦:如果…畫面裡只有妳。

體型比較豐腴,但是肌肉線條還算平順,那麼,恭喜你,只要沒有瘦子朋友在照片裡搗亂當你的對照組。用上這種拍照法,配合交叉腿站姿與低角度,你就是個大、瘦、子!

以上5招你都學起來了嗎?視覺上的瘦是一時的,實際的體態才會陪你一輩子,拍完了騙人美照,也別忘了加緊腳步繼續完成健身大業唷!

来源:妞新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