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密 探索Gucci鑽石紋包袋製作工藝(組圖)

發表:2014-09-01 11: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每一個奢侈品都有著自己獨特的標誌,一個經典元素演繹出千萬中風格,傳承經典的同時也更加鞏固了品牌的歷史。人們鍾愛經典,因為它不會隨著潮流變化而變換,隨時間瞬息萬變,但唯有經典不變。
 
Gucci Diamante 鑽石紋一直是品牌經典的象徵,菱形格紋彷彿是從燦爛寶石散發出的無數光點的投影,所以被形象地稱為「鑽石紋」。在1930年誕生時期,鑽石紋最先被運用在帆布之上,織在大麻纖維上製成旅行箱。時至今日,這種獨具特色的穿梭交織圖案看起來別有一番品牌復古風味。鑽石紋圖案其實也是Gucci GG Logo的原型,聞名遐邇的GG Logo就是由此演變而來,代表著鑽石紋加上創始人Guccio Gucci的姓名縮寫。如今設計師Frida將品牌歷史當中的這塊魁寶又挖掘了出來,以她的設計風格,通過更為現代的手法,更為奢華的皮料來重新演繹,於是便有了具有時代感的時髦行李包、行李箱、手提袋等。然而這些箱包的背後,也同樣有著精湛的製作工藝,從皮革選料到精心縫製,每一個細節製作無疑不再展現著品牌對於經典的尊敬,也許就是因為有著這樣的工藝,才會讓人們對奢侈品充滿慾望。

来源:嘉人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