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魯運煤船查獲8.5噸可卡因 史上最大(圖)

發表:2014-09-03 02:1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查獲的可卡因毒品

【看中國2014年09月03日訊】(看中國記者許家棟編譯報導)據福克斯新聞報導,秘魯(Peruvian)警方9月1日宣布,在利馬(Lima)機場的機庫中,查獲了一起8.5噸可卡因毒品走私案,成為「安第斯國家共同體」(CAN,又名「安第斯條約組織」)有史以來最大的一起此類案件。

秘魯當局上週發現,特魯希略(Trujillo)北方港口內的煤炭塊中,被插入密封塑料包裝的可卡因磚。六名秘魯人和兩名墨西哥人被當場逮捕。 

在突襲檢查中,當地官員穿戴著白色外套和醫用口罩,從安東諾夫警用運輸機上卸下成箱可卡因。秘魯內政部長烏雷斯蒂(Daniel Urresti)指揮著警察局長和緝毒指揮官,查扣這些毒品。在他身後的一面旗幟上寫著「歷史性打擊非法毒品販運。」

美國毒品管制局也參與這項緝毒行動。秘魯警方說,毒品原本是準備運往西班牙和比利時。 

秘魯當局稱,這批毒品應該屬於墨西哥販毒集團,但當局並沒有說明是哪個販毒集團。據悉,墨西哥的販毒集團經常將毒品運送回自己的國家,再試圖進入利潤豐厚的美國市場。

2002年1月,秘魯上次檢獲大批毒品,是在阿雷基帕(Arequipa)南部伊洛(Ilo)港的一輛卡車上,查獲 6.6噸可卡因,這批貨是打算海運至墨西哥。

秘魯位於南美洲「銀三角」 毒品產區,其可卡因種植面積超過6.12萬公頃,年產可卡因320噸,其產量僅次於鄰國哥倫比亞。據統計,今年1月至4月,秘魯緝毒警察共搗毀7,000 公頃可卡因種植田、41個毒品實驗室。

聯合國一項數據顯示,秘魯和哥倫比亞是世界上最大的可卡因生產國。2012年,秘魯已躍居成為世界頂級的可卡因生產國。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