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名英國人質遭ISIS斬首威脅(圖)

發表:2014-09-05 04:3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英國首相卡麥隆(David Cameron)

【看中國2014年09月05日訊】據外媒報導,繼「伊斯蘭國」(ISIS)極端恐怖組織武裝分子殺害美國記者吉姆斯•弗利(James Foley)和史蒂文•索特洛夫(Steven Sotloff)後,另一名被綁架的英國籍人道援助工作者大衛•海恩斯(David Haines)被ISIS恐怖武裝分子揚言要處死。海恩斯出生在英國東約克郡(Eest Yorkshire),在蘇格蘭中部城市伯斯(Perth)長大,是兩個孩子的父親。

英國首相卡麥隆(David Cameron)9月3日召開緊急應變小組(Cobra)會議,矢言英國會竭盡全力,營救這名人質

據英國《鏡報》(Mirror)報導,英國空勤特種部隊(SAS)正準備發起行動,試圖營救這名遭「伊斯蘭國」 (ISIS)極端恐怖組織綁架的英籍人道援助工作者。

這名英國人質曾在「伊斯蘭國」(ISIS)極端恐怖組織9月2日公布的斬首美國記者索特羅夫的視頻中出現。

這名育有兩個孩子的英國人質是一年前在敘利亞北部1座難民營附近從事人道援助工作時遭綁架的。據悉,他在危險地區進行人道任務已有16年的經驗。

英國海軍前司令說,英籍ISIS恐怖武裝分子「聖戰士約翰」(Jihadi John)叫囂,他「死定了」。據信,「約翰」就是把兩名美國記者砍頭的劊子手。他還揚言,下一個要砍頭的是1名英國籍人質。

英國首相卡麥隆表示,英國絕不屈服於「野蠻」殺手的「威脅」,還說「伊斯蘭國」應該被「殲滅」。

他說:「我們過去面臨類似威脅時大獲全勝,而這次我們將再度發威。」

卡麥隆向恐怖份子們誓言:「如果認為我們面臨威脅時會動搖,那你們就錯了,這只會帶來負面效應。我們珍視法治、自由和民主,我們會捍衛這些價值。」

據美國媒體報導,目前「伊斯蘭國」(ISIS)極端恐怖組織武裝分子的手上,至少還有兩名美國人質。不過,美國總統歐巴馬態度依舊強硬,堅持不和恐怖份子談判,還加派350人前進巴格達,再加上先前派去的總計500人,任務是加強美國在巴格達使館的安全。

英國外相夏文達(Philip Hammond)昨天出席完緊急會議後,說:「假如我們衡量認為空襲能收到好處,那麼我們一定予以考慮,但目前尚未有決定。」

責任編輯:許雲天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