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肌膚保養注意六個關鍵問題(圖)

發表:2014-09-06 13:4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肌膚的保養現在不僅僅是女性朋友所關注的問題,對於男性朋友來說是同樣是很重要的,男人隨著年齡的增長也會出現很多肌膚問題,因此,男士進行科學的護膚是非常重要的。

1.注意洗臉

男士應特別注重面部清潔工作,若為干皮膚性,用冷水和溫水交替洗臉可以刺激臉部局部皮膚的血液循環,增強面部肌膚的彈性。油性皮膚者洗臉時最好先用毛巾熱敷3∼5分鐘,再用香皂洗臉,洗後按摩一會兒,可促進局部皮膚的血液循環,有利皮脂的排出,減少皺紋和鬆弛現象。

2.均衡營養

男性中年時期正是精力最旺盛的時候,由於工作需要,他們經常在外奔波,飲食難免規律,過量喜食甜、辛、辣、酸等刺激性食物,或有抽煙、嗜酒等不良習慣及不愛吃蔬菜水果之人,會使體內酸鹼失衡影響皮膚健康。因此,要想有健康的肌膚就一定要保證飲食營養均衡,多吃蔬菜、水果、豆乳製品及其他營養豐富的食物,適當攝取維生素、蛋白質及微量元素,特別要堅持戒菸戒酒。

3.保證睡眠

男性中年時期正是事業最成功的時候,事務繁多了有時就難免要熬夜加班,睡眠不足,結果導致面容憔悴、灰暗,眼圈發黑、眼袋顯露,生出更多的皺紋。男性要要保護肌膚,就要保證睡眠充足,每天睡足8小時,並且要保證睡眠質量。

4.保持樂觀情緒

男性朋友如果長期處於憂愁、煩惱、易怒的狀態,會引起機體生理性病變,所以保持情緒樂觀也是有利於肌膚保養的。

5.堅持刮鬍鬚

鬍鬚容易附著塵埃、病菌,經常刮臉可保持皮膚潔淨,而且有利於皮膚健康

6.正確護膚

男士護膚應選擇使用專門針對男性膚質而研製的男士專用護膚品。

来源:99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