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清爽裸妝教程 簡單步驟明眸亮膚(組圖)

發表:2014-09-15 13:5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化妝很菜的朋友是不是對裸妝有著恐懼,一不小心就像沒化,或者簡直不倫不類。今天就以最簡單的手法來教你夏季韓國裸妝的教程,不需要幾年的化妝經驗也能一看就能動手操作。

How to makeup

Step1:為了打造裸妝的那份通透感,特別選擇蘭蔻薄紗粉底液在全臉薄塗一層。塗的時候可以用手或海綿,這樣不容易浮妝。

Step2:保持水潤親膚的秘訣,就是腮紅膏,指腹蘸取少量的腮紅膏,沿著顴骨處輕輕按壓至均勻。

Step3:找到大地色系的眼影盒,指腹蘸取淺棕色眼影,在整個眼窩處塗滿,顏色不宜過多。

step4:換一把眼影棉,蘸取棕色眼影后,順著睫毛根部往上推,形成淡淡的深邃效果。

Step5:這裡選擇眼線膏來勾畫眼線,指腹輕輕掰開雙眼皮,在貼近睫毛根部的地方畫上眼線,從眼角後方往下回勾眼線,這樣眼睛頓時就有神采。

Step6:睫毛不翹的女生,要用睫毛夾輕輕的放在睫毛根部,儘可能的往上夾,把睫毛加成12°。

Step7:找到一隻好用的睫毛膏,從睫毛中間往兩邊塗刷,利用睫毛膏上剩餘的膏體沿著下睫毛塗刷起來。

Step8:眼妝的最後一步就是用銀灰色眼線筆提亮眼頭,畫的時候一定要緊貼眼皮,畫滿二分之一就好。

Step9:選擇紅色的染唇液順著唇線往內塗,塗滿薄薄的一層就好,因為下面還要塗其他東西。

Step10:最後,用唇刷蘸取粉色唇蜜,從唇瓣中間開始塗抹起來,把唇線的位置預留出來。

来源:薄荷時尚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