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媒眼中最美的中國女星排名(組圖)

發表:2014-09-25 00:2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范冰冰

1998年參演瓊瑤劇《還珠格格》一舉成名。2004年憑藉電影《手機》成為首位大眾電影百花獎最佳演員的80後得主。2007年成立范冰冰工作室,簽約旗下藝人,並製作出《胭脂雪》和《金大班》等電視劇。2010年主演《觀音山》榮獲東京國際電影節最佳女演員獎,2011年擔任東京國際電影節評委。2013年戛納國際電影節蕭邦珠寶舉辦「范冰冰之夜」,並授予范冰冰「年度最佳國際藝人」稱號。因其出眾的美貌外表和比較豪爽的性情被大陸網友讚譽為「範爺」。因此,無論是美貌還是作品以及在國際上的影響,范冰冰當之無愧居排行榜首位。

殷桃

2002年因主演《我在天堂等你》榮獲第五屆中國話劇金獅獎表演獎、第八屆中國戲劇節曹禺戲劇獎優秀表演獎、第十五屆上海白玉蘭獎優秀女主角獎等多個獎項。2003年出演電視劇《歷史的天空》。2004年因飾演《搭錯車》中阿美一角,入圍金鷹獎優秀女演員。2006年主演《幸福像花兒一樣》贏得觀眾喜愛。2009年主演尤小剛導演作品《楊貴妃秘史》。2011年在《武則天秘史》中飾演青年武則天。2013年12月26日第29屆「飛天獎」頒獎盛典中殷桃因電視劇《溫州一家人》、《延安愛情》獲第29屆「飛天獎」優秀女演員大獎。2014年,攜手導演田沁鑫、演員李光潔共同打造中國版話劇《羅密歐與朱麗葉》,香港首演轟動一時。殷桃是典型的集古典與現代美女氣質於一身的美人;越看越好看、越看越喜歡,當然也偶爾有人質疑殷桃的美,但總的來說還是很公允的。

甘婷婷

2005年,參演古裝歷史劇《朱元璋》,飾演玉兒正式出道。2006年,參演中越合拍片《河內,河內》,並憑藉該片榮獲2007年度越南金風箏國際電影節「最佳女演員獎」。2010年,參演新版《水滸傳》中「潘金蓮」一角,並憑藉該劇榮獲2011搜狐秋季電視劇盛典最佳女新人獎、2011國劇盛典年度最佳新人女演員。2014年,參演電視劇《幸福媳婦成長記》,飾演葉筱羽一個氣質可佳的美女。雖然甘婷婷作品不少,但是在國內始終未能大紅大紫,但其實本身長相和氣質還是很棒的。

古力娜扎

2011年考入北京電影學院表演系本科班,之後簽約上海唐人電影製作有限公司。2012年在電視劇《軒轅劍之天之痕》中飾演於小雪一角而被觀眾熟知;同年參演了周傑倫《紅塵客棧》MV的拍攝。2013年參與拍攝《分手大師》和《痞子英雄2》兩部電影,於2014年上映;同年參演電影《警察故事2013》。雖然古力娜扎入行不久影響有限,但是因為其異域風格的美很是扯眼,未來發展無可限量。

蔣欣

從1991年開始參加影視劇拍攝,1996年其主演的電視劇《墜子皇后》播出;2001年出演電視劇《大腳馬皇后》,2003年蔣欣在張紀中版《天龍八部》飾演木婉清而走紅。2004年出演偶像古裝劇《仙劍奇俠傳》和《歡天喜地七仙女》,2011年在古裝清宮鬥爭劇《甄嬛傳》中飾演華妃並獲得安徽衛視國劇盛典最佳女配角獎等多個獎項而廣受關注,人氣也隨之高漲。雖然蔣欣在國內眾多女星中算不上長得出類拔萃的,但誰叫她把華妃演得出神入化呢?

陳好

1998年拍攝第一部電影《那山、那人、那狗》進入娛樂圈;2000年主演《亂世英雄呂不韋》和《李衛當官》;2001年因《粉紅女郎》中的萬人迷一角而走紅,並獲得中國電視金鷹獎觀眾最喜愛女演員獎。2003年央視版《天龍八部》飾演阿紫;2005年主演《我愛河東獅》;2008年主演《紙醉金迷》並憑藉在該劇獲得第四屆首爾國際電視節最高獎項評審團特別獎,2010年在《三國》中出演貂蟬。陳好在國內都被封萬人迷,自然迷倒韓國朋友。

楊穎(Angelababy)

2009年主演電影《全城熱戀》。2012年,Angelababy憑藉愛情片《第一次》獲得第十三屆華語電影傳媒大獎「最受矚目女演員獎」。2013年1月,《南都娛樂週刊》進行了「十年之後,再評花旦」的新生代四小花旦的評選活動。楊穎、劉詩詩、楊冪、倪妮四位女星當選為新一代「四小花旦」,而楊穎以總分70分的綜合最高得分,成為了新生代四小花旦之首;同年在徐克導演的影片《狄仁傑之神都龍王》中擔任女主角,並且獲得第21屆北京大學生電影節最受歡迎女演員獎。雖然一直以來她的長相倍受爭議,一直有人質疑整容,但無論整容也好天生也把,如今的她看起來確實是美若天仙,和金秀賢搭檔廣告都很般配,難怪韓國朋友很喜歡。

鄧家佳

2002年,在機緣巧合下,參演電影《俠客行》。之後,鄧家佳以超過分數線200分的成績,考入中國傳媒大學表演系。2008年因《十全九美》飾南宮燕一角而成名,2010年出演電視劇《愛情公寓2》,飾演唐悠悠。2012年,主演電視劇《愛情公寓3》。2013年參演的電影《全民目擊》票房過億。鄧家佳入選很多人最意外,因為國內大牌女星太多早就把她淹沒,但確實長得乖巧伶俐。

林志玲

1998年,因參演張國榮的MV《Everybody》而出道;2001年,於華岡藝校兼職教舞時,被星探林健寰發現,從此開始了模特生涯;2003年,林志玲取代了蕭薔「臺灣第一美女」稱號,並因此踏入娛樂圈。2007年與吳宇森合作拍攝大片《赤壁》,之後相繼拍攝了《刺陵》、《決戰剎馬鎮》、《幸福額度》等影視劇。雖然林志玲被封臺灣第一美女,確實風靡華語圈,但無奈年齡偏大所以排名靠後。

章子怡

1998年,主演電影《我的父親母親》而成名出道,憑藉該片獲得百花獎最佳女演員及入圍金雞獎最佳女演員,之後出演2000年上映的電影《臥虎藏龍》而在國內外知名度竄升,並入圍金馬獎、金像獎、英國電影學院獎、洛杉磯影評人協會獎等電影獎項。2005年以電影《藝伎回憶錄》入圍美國電影金球獎和英國電影學院獎最佳女主角獎以及憑電影《2046》獲得香港電影金像獎 最佳女主角獎。2013年以電影《一代宗師》首獲第50屆金馬獎最佳女主角獎以及榮獲第56屆亞太電影節最佳女主角獎。2014年第33屆香港電影金像獎再度獲得最佳女主角獎。在入圍的女星中,章子怡長得確實不是那種很搶眼的美,所以排名靠後。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