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學家揭西伯利亞神秘天坑形成原因(組圖)

發表:2014-10-13 20:0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這是今年初在西伯利亞出現的神秘坑洞,目前,科學家證實這是地下氣體爆炸所形成的。他們檢查分析這個最大的坑洞,發現了天然氣水合物的證據。同時,他們解釋了為什麼飛機和船只會在百慕大三角區域異常消失。


今年初,亞馬爾半島和泰梅爾半島發現3個巨大的坑洞,圖中是其中一個,曾有人猜測是人為挖掘、隕星碰撞或者偏離導彈所致。但目前科學家證實其最大的坑洞極可能是地下氣體爆炸導致的。


西伯利亞科學家指出,由於不同尋常的溫暖氣候狀況,熱量從坑洞表面釋放出來,同時由於坑洞中的地質斷層,導致大量氣體水合物釋放。


圖中是亞馬爾半島的坑洞之一,其直徑達到15米,據當地居民描述,這個坑洞形成於2013年9月27日。


這種坑洞形成的原因可能也將解釋百慕大三角地區神秘消失的飛機和船隻,之前該區域曾出現船隻神秘被「吞沒」。圖中是百慕大三角區域。


這是在西伯利亞北部發現的首個巨大坑洞,測量顯示其直徑為80米,科學家認為,這是該地區溫度升高和氣體爆炸所致。


最初在亞馬爾半島發現首個坑洞,科學家對此迷惑不解,之後在泰梅爾半島塔茲地區發現兩個坑洞。


這是在泰梅爾半島發現的第3個坑洞,是馴鹿牧人意外發現的,他差點掉入其中,該坑洞位於諾索克偏遠地區。它是一個完美的圓錐形坑洞,當地人對其形成迷惑不解,初步分析其深度大約60-100米。

来源:騰訊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