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海聽濤 英國驚見「人臉懸崖」(組圖)

發表:2014-10-15 20:4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英國德文郡南部索爾科姆(Salcombe),霍普灣海邊懸崖呈現一張酷似人臉的景象,遠看就像一個長有鬍子的男子看著英吉利海峽。(視頻截圖)

英國德文郡南部索爾科姆(Salcombe)的居民,在近日的壞天氣過後,發現霍普灣海邊的懸崖呈現一張酷似人臉的景象,遠看就像一個長有鬍子的男子看著英吉利海峽。

據英國《電訊報》報導,這個人面懸崖近日才被發現,是由32歲的史達瑟斯(Tim Stathers)拍攝到的,史達瑟斯在一次週末去霍普灣散步時,注意到了這一奇景。霍普灣的兩個海灘和鐵器時代的要塞深受漫步者喜愛。

史達瑟斯從事市場工作,把照片貼到臉書上後,獲得了大量回應。有人質疑史達瑟斯是否對照片進行了加工。住在附近金斯布里奇的史達瑟斯說,照片絕對真實,「他(人臉懸崖)就在那裡等著大家去看。」

史達瑟斯表示,應該是去年的風暴導致石頭剝落才形成「人面懸崖」。

這個有趣的景觀已成為當地新興景點,吸引不少人前來拍照。有人說它像電影《魔戒》裡的角色樹胡(Treebeard),或美國電視劇《絕命毒師》男主角懷特(Walter White),也有人說,因為該地點在鐵器時代的要塞附近,這個人臉是一個戰士。

無獨有偶,除了上述英國新出現的人臉懸崖外,在世界其他地區也有類似人臉懸崖或人臉山脈的景觀。

江西廬山「巨人側臉」


在江西廬山風景區錦繡谷到仙人洞的途中,有一處峭壁,宛如「巨人側臉」。(視頻截圖)

在江西廬山風景區錦繡谷到仙人洞的途中,有一處峭壁,宛如「巨人側臉」,這座奇特的山崖,有著清楚的眼、口、鼻等五官,遠望還可看見它頭頂上的松樹,如同茂密頭髮,頭部以下的懸崖像巨人的身體,臉部表情就好像望著前方及山下的九江城。

重慶人臉岩石


重慶巴南濱江路李家沱段施工便道,在臨江一處懸崖巨石上,猛然發現一神秘人像。(網路圖片)

2010年12月3日,重慶出版社退休攝影編輯繆志恆去江邊撿石,途經正在修建的巴南濱江路李家沱段施工便道,在臨江一處懸崖巨石上,猛然發現一神秘人像。

人像面部高度2米左右,眼、鼻、口俱全,堪稱某位雕塑大師的傑作。特別是眼睛瞳孔映射出的深邃目光,讓人感到很神秘。

69歲的劉貴銀是當地人,他說,他從小在此生活,從未注意到人臉岩石,若非建濱江路填施工便道,人臉岩石可能永遠無人知曉。沒施工便道前,此處腳下是江,水流特別亂,漁船不會在此泊岸。再加上以前人臉岩石臨江土坡被雜草或灌木遮擋,極難被人發現。

「這張由岩石天然形成的人臉,一眼就看得出來。」值守工地的老人稱,除當地人,每天慕名前來觀看的人從早到晚不間斷。

臺灣墾丁「人臉山壁」外星人據點?


往墾丁的臺十七線山壁上竟然出現一個人臉。(網路圖片)

「這裡是一個臉!」一外國人在臺灣旅行時,赫然發現通往墾丁的臺十七線山壁上竟然出現一個人臉。

離人臉不遠處的軍營,也捕捉到疑似飛碟的物體,甚是在嘉明湖附近,有人拍到奇怪的透明人形,因此就「地緣」的相關性。這個外國人得出結論,認為屏東就是外星人基地。

雅安蒙頂山神秘人臉


雅安蒙頂山神秘人臉。(谷歌衛星圖片)

四川雅安蒙頂山,位於北緯30°06′。在瀏覽谷歌地圖的時候,北京礦冶研究總院的研究員謝強無意間發現:蒙頂山的陰面,在衛星地圖上呈現出一副奇特的圖案,左邊是一隻麒麟,右邊是一個帶著羽毛頭冠的武士。整個圖案方圓幾十平方公里,非常生動。

有人通過實地尋覓,證實它的真實存在,至於形成原因至今是謎。在蒙頂山上,還有更多自然之謎,包括一口傳說中打開井蓋就能下雨的古井,和一座一年四季永遠半濕半干的麒麟石碑。

世界之大無奇不有,也許這些「人臉」背後還隱藏著不為人知的故事。

来源:大紀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