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萊塢星二代 流浪街頭撿垃圾吃維生(組圖)

發表:2014-10-16 04:1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傑斯•布洛林(Jess Brolin)

【看中國2014年10月16日訊】據外媒報導,傳奇歌後芭芭拉•史翠珊(Barbra Streisand)與第二任丈夫詹姆斯•布洛林(James Brolin)兩人身家傲人,但現在卻爆出她42歲的繼子傑斯•布洛林(Jess Brolin)卻淪落街頭。

由於傑斯的哥哥喬許•布洛林(Josh James Brolin)也是好萊塢知名演員,家人名氣、財力都很雄厚。但她的繼子傑斯不但睡在餐館外頭,肚子餓時也只能去垃圾桶翻找食物充飢,邋遢落魄的模樣全都被拍下,看起來境遇十分悲慘,畫面曝光後震驚了不少人。 

72歲的芭芭拉•史翠珊和74歲的詹姆斯•布洛林結婚16年,婚姻幸福。據報導,她和丈夫住在好萊塢價值1億美元的豪華莊園裡。


傳奇歌後芭芭拉•史翠珊(Barbra Streisand)與第二任丈夫詹姆斯•布洛林(James Brolin)。

傑斯與喬許是詹姆斯•布洛林與首任妻子Jane Cameron Agee的兒子,但兩人離婚後,Jane不幸辭世,她隨後留下大筆遺產給傑斯,沒想到他卻敗光家產,不僅被趕出租屋處,現在更落得淪落街頭,更被拍到他撿垃圾桶中吃剩的食物維生。 

有目擊者透露,傑斯有時就以草地為床,「只要能躺下的地方他都會睡。」

面對傑斯變成流浪漢一事,布洛林家族也發出聲明,表示「我們會提供幫助與支持,而且我們一直在這麼做。」 芭芭拉•史翠珊夫妻也強調說,兩人非常愛他,「我們也希望把最好的都給他。絕不會讓傑斯一人在外自生自滅。」

責任編輯:許雲天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