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正在進行並掩蓋一驚天罪行 非常恐怖!(圖)

作者:汪志遠 發表:2014-10-20 14: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負責人汪志遠

【看中國2014年10月19日訊】(編者按:本文摘錄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簡稱:追查國際)負責人汪志遠,10月17日在美國舊金山《九評》發表10週年集會上的發言)

中共迫害法輪功的江派勢力面對大清算,還在企圖掩蓋甚至銷毀中共迫害法輪功的群體滅絕罪的罪證,妄想逃避審判,這完全是徒勞的。中共在反貪腐的過程中,企圖緩解民憤,騙取民心,再造「偉光正」的假象,以挽救它解體的命運。同時,這種斷尾求生的策略在某種程度上,符合了中共內部「保黨」的原則,暫時可取得內部的平衡,卻不可能延遲中共的崩潰。

中共迫害法輪功所犯的罪行,特別是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惡,早已啟動了中共解體倒數記時的程序。中共解體是天意,是民心,是歷史的必然!

一、中共的邪惡從未改變,對法輪功和全民的迫害從未停止。

據明慧網報導,2014年1-9月,除西藏外30個省(市、區)有4925位法輪功學員被綁架;除廣西、海南、西藏外28個省(市、區)有643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判刑或庭審,19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判刑8年(含)以上刑期,最高刑期達12年;25個省(市、區)119個「黑監獄」(洗腦班)至少迫害了663位法輪功學員;2013年至2014年9月確認被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至少84人,其中2014年1-9月有61人,2013年有14人。

二、中共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觸犯了群體滅絕罪、酷刑罪和反人類罪。

根據追查國際已掌握的大量的確鑿證據,中共用活摘器官的方式對法輪功學員實施了一場全國性群體滅絕性的大屠殺。

2014年9月30日,追查國際報告的最新證據,是原中共黨魁江澤民直接下令活摘法輪功學員的器官。這一證據是對原中共解放軍總後勤部衛生部部長白書忠進行了關於軍隊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做移植犯罪活動的調查中獲得的。這場大屠殺以原中共黨魁江澤民為首的犯罪集團利用整個國家機器,包括司法系統和軍隊、武警、地方醫療機構聯合實施的一場系統性犯罪,旨在「肉體上消滅」法輪功修煉群體,用器官移植謀取暴利的手段誘惑鼓勵犯罪,進一步將更多的人捆綁在一起,形成更大的犯罪實體。

活摘還在繼續,今年7-8月份,追查國際曾對大陸各省1000多名器官移植的醫生進行抽樣調查,結果顯示,他們還在極積招攬器官移植生意,涉嫌還在進行著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犯罪活動。

三、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是中共軍事化的殺人產業

活摘販賣器官既是中共「肉體上消滅」法輪功學員的重要手段,更成其一本萬利的生財之路。由中共動用軍隊、武警利用各地軍事、戰備設施建立集中營,大肆擴建、新建大型監獄和勞教所,以軍隊和武警為核心主導,由政法系統、衛生系統配合,在全國範圍內將被綁架關押的法輪功學員進行註冊、驗血體檢、電腦管理,龐大的活人器官庫等等。以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做移植為主的中共軍事化的殺人產業就這樣運行起來了。

人們可能還記得,當年(2006年)瀋陽軍區後勤部的老軍醫多次投書海外媒體揭露:「全國類似蘇家屯的秘密集中營至少有36個。位於吉林的代號為6721S的集中營,關押了超過12萬法輪功學員和異見人士;吉林九臺集中營的關押人數超過1萬4000人……。」由於此消息披露的邪惡程度超出了人們的想像能力,很快被淡忘。

據老軍醫披露,「由於有巨大的活體來源,許多有軍事背景的醫院在公開上報的同時,也大規模私下進行器官移植。實際上,在中國進行的地下非公開的器官移植數量要比公開的多幾倍:如果官方公開數是一年3萬例,那麼實際數量應是11萬例。」僅老軍醫本人經手偽造的自願捐獻器官資料就有6萬多份。

四、中共掩蓋罪責的行動

隨著《九評》廣傳深入人心,人們對中共的邪惡本質越來越瞭解。法輪功學員堅持不懈的講真相,全世界越來越多的人開始瞭解中共迫害法輪功的真相,中共群體滅絕罪的黑幕逐漸揭開。面對屠殺,全世界追究中共迫害法輪功的罪惡的大潮正在掀起。歐洲議會(2013年12月)、澳洲參議院、義大利參議院人權委員會、愛爾蘭議會外交事務及貿易聯合委員會、美國國會外交委員會都陸續通過決議案譴責中共的罪行。

中共為逃避罪責,開始進行掩蓋甚至消毀活摘器官等群體滅絕罪的證據的行動。這個行動包括幾個方面:

第一,以貪腐等刑事罪輕判主要罪犯,讓活罪人罪證消聲,甚至是消失。6月30日,中央610辦公室主任李東生與軍委付主席徐才厚等人被開除黨籍,移送司法;中央政法委書記周永康、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這些江系迫害法輪功的主犯一個個倒臺。十八大後政法委被削權降級,勞教制度被廢止,各級政法官員被「雙規」達453人,還有12名政法高官自知罪責難逃選擇自殺。

第二,中共大肆宣傳造勢反貪腐,緩解民憤,騙取民心,再塑「偉光正」的假象,企圖挽救中共解體的命運。

第三,編造新的謊言,轉移視線。中共高調審判一個北京人體器官販賣團夥。這是一個精心佈置的移花接木的動作,把解釋不清楚的供體來源解釋成黑社會販賣。但是這個團夥販賣器官只是從2010年開始,不過是跟中共有樣學樣而已。

為此「追查國際」特別呼籲全社會正義人士,協助我們監視追蹤中國大陸省、地、市、縣參與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凶手(法院相關的警察、移植手術的醫生、器官中介人等)和負有直接責任的中共各級官員;收集並及時向本組織舉報這些人員出國訪問的信息和他們在海外親屬及其財產逃匿的情況。

我們呼籲全世界全面追查中共的反人類罪惡!懲辦罪犯!因為徹底清算中共迫害法輪功的罪惡,是一場史無前例的人類道德良知保衛戰;是對每個人、每個組織、每個國家政府的道德良知的全面檢驗。願人們在這歷史重要時刻,審時度勢,明辨善惡,站在正義良知的一邊,為民除害,建立歷史功勛。

追查國際將一如既往地幫助和協調國際社會正義力量及刑事機構,在全球範圍內徹底追查迫害法輪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關的機構、組織和個人,無論天涯海角,無論時日長短,必將追查到底,協助受害者將罪犯送上法庭,嚴懲凶手。

相關文獻:
1、2014年9月30日《追查國際查獲是江澤民直接下令用法輪功學員器官做移植》
2、2014年9月27日《追查國際公布第一批中國大陸涉嫌參與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醫務人員的追查名單》
3、2014年9月25日《中國大陸醫學專業論文中有關中共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證據》
4、2013年9月11日《追查國際關於中共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證據專輯》
5、2012年7月19日《第二分冊中共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調查報告》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