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特王妃再出街 準備迎接一大波美好孕裝(組圖)

發表:2014-10-25 01:3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威廉凱特夫婦和新加坡總統陳慶炎及夫人

正孕育著喬治2.0的凱特王妃終於回歸大眾視線呢!自從9月初,英國王室正式宣布凱特懷上二胎之後,被孕吐困擾的凱特就基本沒怎麼出來活動了。懷著小喬治時期的凱特的大肚造型還歷歷在目,如今大家又開始翹首企盼凱特新一輪的孕裝轟炸,就在倫敦時間21日,凱特終於出街了!

10月22日,凱特王妃同威廉王子一起,在白金漢宮出席迎接新加坡總統陳慶炎及夫人到訪活動,目前懷孕13週的凱特看上去精神抖擻,一身非常英倫風的灰色威爾士親王格大衣裙來自英國品牌Alexander McQueen,頭上戴著的灰色帽子來自Jane Taylor品牌,隨身攜帶的手拿包則來自英國品牌Jenny Packham 2014秋冬系列,腳上的黑色麂皮高跟鞋來自英國鞋履品牌Russell & Bromley。

凱特身穿Alexander McQueen灰色格紋大衣

凱特的帽子來自Jane Taylor品牌


凱特的手包來自Jenny Packham品牌

裝飾這一身行頭的除了那顆著名的藍寶石訂婚戒指外,還有一對同樣來自英國本土品牌Annoushka的珍珠耳環,價值1090英鎊(合約10750元人民幣),耳釘部位由黃金打造,並鑲有18克拉鑽石,這對優雅的珍珠耳環是凱特最愛的首飾,她曾多次在各種場合佩戴。


凱特佩戴的Annoushka珍珠耳環是她的最愛

穿著大衣的凱特還基本上看不出孕相,只有當她雙手捏著手包環在身前時,才能看到似乎微微隆起的小腹。當天晚上,凱特還換上了第二套造型參加了在倫敦自然歷史博物館舉行的晚宴活動。


凱特身穿Jenny Packham水藍色裹身裙


凱特的綁帶魚嘴鞋來自L.K.Bennett品牌

這條長到拖地的水藍色裹身裙出自英國品牌Jenny Packham,裙子的設計非常特別,類似披風一般的從腰間開衩至腳踝,「披風」裡面還包裹著長度至膝蓋上方的短裙,既優雅又小露性感,只是不知道女王大人看到膝蓋以上的裙子會不會不高興?搭配這一身水嫩長裙的綁帶魚嘴鞋來自L.K.Bennett品牌,淺淺的粉紅和嫩嫩的水藍讓凱特無比小女人。

笑容燦爛的凱特

把白天的馬尾散開的凱特秀髮頗有光澤

日前,英國王室官方剛剛宣布凱特王妃的預產期在2015年4月,到那個時候,喬治小王子將會多一個弟弟或者妹妹。也就是說,從現在起到明年4月這差不多6個月的時間裏,我們又將欣賞到凱特彩虹般的孕婦裝扮,一向勤儉持家的凱特也一定會收拾出不少去年懷孕時的服裝接著循環再利用。不管怎樣,大家對孕媽媽凱特的造型充滿了期待,在期待的同時,也讓我們再來回顧一下凱特曾經的孕婦裝扮吧!

来源:新浪時尚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