戲說打老虎(圖)

作者:李響 發表:2014-10-30 10:2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10月30日訊】古今中外,敢打老虎者,勇士也。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消滅老虎,為民除害,真英雄也。

古楊香打虎,皆因其父被虎叼走餵崽,楊香奮不顧身,騎上虎背,雙手扼其咽喉,迫使老虎放下其父,逃入山林,留下世代美名。

昔日武松,醉酒逞強,店家勸阻,全然不聽。景陽岡上,見一吊睛大蟲,驚出一身冷汗,好在身強力大,武藝高超,使出死力,三拳兩腳,打死大蟲。武松沒被吃掉,實屬萬幸。

再說李逵,其母葬身虎口,仇恨直衝霄漢,生死置之度外,尋得虎窩,先宰幼崽,等母虎歸窩,朴刀直插母老虎肛門,一刀斷其虎命,也算粗中有細,是個草莽英雄。

習近平打老虎,實屬被逼無奈。觀虎群之大,餓虎之多,早已使習膽戰心驚,然惡虎三番五次大張血口,一心吞掉習近平。習幸得好運,死裡逃生,被迫打虎,慢慢騰騰,只打幾隻虎崽子,大虎惡虎還沒有動,看那八奶虎蛤蟆,笑面虎曾,吼山虎雲山,東北虎德江,全都跌落泥塘中,如同一群落水狗,此時習近平再不出手,放虎歸山,追悔莫及!

最大的惡老虎,習近平是死也不敢打的,怎麼辦?就等上天授意,萬眾奮起,把它打翻在地,剝皮抽筋,方可舉國同慶,天下太平,這隻老虎就是共產黨。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