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史上最天價離婚分手費 前妻嫌少(圖)

發表:2014-11-29 02:5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英國億萬富翁克里斯•霍恩(Chris Hohn)的妻子,2014年10月10日在倫敦市中心的高等法院參加完離婚聽證會後離開,路透社圖片。

【看中國2014年11月29日訊】(看中國記者許家棟編譯報導)據《時代週刊》報導,英國出現了令人瞠目的高昂離婚費用的案例,一對從事對沖基金的金融界人士夫婦,創下英國法律記載以來,金額最大的離婚「分手費」,高達5億美元,但離婚的妻子希望獲得更多。

這筆高昂的離婚費用包括4.93億美元現金,以及在美國康涅狄格州的一棟家庭房產。
 
離婚夫婦擁有家庭財產13億美元
 
據路透社報導,倫敦一家法庭已下令英國億萬富翁克里斯•霍恩(Chris Hohn)支付給他分居的妻子傑米•庫珀-霍恩(Jamie Cooper-Hohn)約5.3億美元,傑米在美國出生。這項離婚協議的判決草稿被記錄在案,允許在12月12日其最終公布定稿之前改變。
 
這對前夫婦創立的兒童投資基金基金會(Children’s Investment Fund Foundation,簡稱CIFF),屬於私人慈善機構,擁有投資基金價值大約為四十億美元。這對前夫婦結婚了17年,有四個孩子,擁有家庭財產13億美元。
 
妻子要求分一半財產
 
妻子傑米•庫珀-霍恩,49歲,要求分走一半資產,但丈夫克里斯•霍恩表示,他自己的才能在賺錢中,對他們的婚姻有特殊貢獻,只允許妻子拿走總共四分之一財產。
 
丈夫克里斯•霍恩,48歲,是一名牙買加汽車修理工的兒子,他還是他的前妻在哈佛大學相識的時候,家境都不很富裕。《金融時報》報導引述法庭的一名法官說,夫妻倆即使在擁有數十億美元之後,仍然繼續過著「斯沃琪的生活方式」(Swatch lifestyle,喻獨立而簡單的生活方式)
 
今年春天,瑞士法庭裁定俄羅斯大亨Dmitri Rybolovlev支付給他分居的妻子埃倫娜(Elena)高達45億美元的離婚費,霍恩夫婦的離婚與之相比可謂相形見絀。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