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方縱橫】金正恩最害怕的(圖)

對付朝鮮流氓

作者:東方 發表:2014-12-26 21:5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採訪》這部電影本來是一部小成本的噱頭電影(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4年12月26日訊】索尼製片廠拍攝的一部喜劇片《採訪》,遭來朝鮮黑客攻擊,索尼的數據內存被銷毀,沒有發行的電影被公布,內部電子郵件被公開,更有甚者,員工的個人信息,包括姓名、社會安全號碼、工資統統被曝光,管理層內部的電子郵件、談判籌碼都被公開,沒有任何商業機密可言。

《採訪》這部電影是好萊塢節日期間的搞笑片,講的是兩位八卦電視節目的製片人,發現朝鮮的金正恩是粉絲,為了顯示自己是正牌記者,這二位聯繫好了採訪金正恩,中情局知道此事,便說服二人趁機刺殺朝鮮獨裁者。朝鮮黑客揚言說,如果索尼如期公布這部電影,那麼有電影院將遭遇類似九一一的攻擊。

一時間,幾乎所有的電影院都拒絕放映,索尼也一度停止上映,好萊塢製片廠紛紛自我審查,停止拍攝跟朝鮮有關的電影,就是跟朝鮮相關的劇情也要刪改。朝鮮的網路恐怖攻擊看來得逞了。要本開場白來看,這恰恰給自由世界提供了對付朝鮮流氓的好機會。

首先,美國民眾不讚同對朝鮮示弱的做法,根據益普索公司的民意調查,47%不讚同索尼取消電影發布的決定,24%沒有看法。歐巴馬也表態,認為索尼這是犯了一個錯誤。

有了這樣的民意基礎,美國可以糾正布希總統任期內犯下的錯誤,布希政府把朝鮮從恐怖主義國家的名單上除名,現在可以從新恢復。當時布希政府對金氏個人利益集團的金融打擊,制裁為金正日提供服務的銀行,取道了立竿見影的作用,但平壤一做出強烈的反應,白宮就立刻讓步,換取金氏政權經不起歷史考驗的承諾。今天,朝鮮黑了索尼公司,美國政府正好恢復對金正恩個人金庫的制裁。

其次,《採訪》這部電影本來是一部小成本的噱頭電影,如今弄得聲名大振、舉世皆知,索尼改旋更張,同時在網路發行,看得人更多。金正恩最害怕的,不是自由世界怎麼嘲笑他,而是朝鮮百姓怎麼嘲笑他。

在朝鮮,金正恩被神化,是全國軍民的主題思想,是大救星,是紅太陽,是偉光正,代表了朝鮮人民的最高利益。

美國政府應該從索尼手裡買下電影版權,免費在網路公開發行,供人們下載播放,再進一步,把電影視頻拷貝到USB,用熱氣球在朝鮮大地空投,讓朝鮮老百姓免費看。這一招,才是對付朝鮮流氓的最佳辦法。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北京晨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