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正生活竅門】如何買到便宜國際機票(圖)

作者:劉正 發表:2015-01-01 23:1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5年01月01日訊】中國新年在即,在北美的華人常會在這段時間回國探親。這裡說幾個買便宜機票的竅門。

首先是買票渠道。推薦在各航空公司自己的網站買票,因為北美航空公司的機票價格往往是最便宜的,而且通過航空公司的網站購票還有最低票價保障。另一個渠道是打電話問詢各個機票代理。因為這些機票代理一般都和某些航空公司有協議,根據代理出票的多少,航空公司會有對應的折扣或返點。代理在航空公司票價上面加上一個服務費後,就是代理出票的價格。那些大的機票代理往往有比其他地方便宜的機票。最後,可以用一些機票搜索和詢價網站,用這些網站可能在最後購票時需要支付一些服務費用。下面介紹常用的一些相關網站:

1.http://www.priceline.com/

Priceline有一項獨特的功能,就是能組合兩家航空公司的航班,讓你買到比正常情況便宜的轉機機票。只是訂這種票需要考慮好轉機時間,避免因飛機延誤,轉機時間不夠等造成不必要的麻煩。

2.http://www.hotwire.com/

這個網站估計很多讀者都熟悉,它除了能訂機票外,還有很多酒店在上面搞促銷活動,也很適合訂酒店。

3.http://www.wangnafei.com/

往哪飛(WangNaFei.com)是一款強大的機票搜索引擎,搜索非常快捷,界面簡明並且進行多家航空公司的價格對比,直接找到行程的最低價格。「檢查替代日期」功能幫助你搜索到你指定旅行日期前後各一天的票價,讓你能安排最佳、最經濟的出行日期。另一個特點是該網站能自動幫助乘客累積行程,讓你不單有航空公司的航空里程,還有往哪飛的FlyOne里程。

4.http://www.kayak.com/buzz

這個網站KAYAK能提供非常便宜的機票。在你無所謂時間、地點的時候,可以在這個網站上找找票。KAYAK按月分羅列當月折扣最大的機票。

5.http://www.studentuniverse.com/

學生大學(Studentuniverse)網站提供針對學生的機票價格(要有。edu的郵箱並小於35歲)。大部分情況下它不會比KAYAK的機票更便宜,但有時會推出便宜的讓你吃驚的學生機票。

其次,談一個有趣的省錢小招,即利用各個航空公司的最低票價保障服務。以聯合航空公司為例,它保證你會在聯合航空公司的網站(united.com)上找到最便宜的該公司的機票。如果你找到一張同樣航班、行程和座艙的、價格比在該公司網站united.com低10美元或更多的聯合航空公司的機票,那麼,該公司將會彌補差額並給你一張100美元的電子旅遊證書。

你在線預訂機票,聯合航空公司還承諾不收取服務費用。但問題是,買完票一般也沒這閑工夫再去搜索更便宜的機票呀。你可以去www.yapta.com下載一個軟體,把你的機票信息輸入。這個軟體的功能是自動搜索機票更新,如果你買的航線降價了,該軟體會提醒你。這樣一來,你就可以給航空公司打電話要求價格匹配了。基本每家航空公司都有價格匹配,只是有的航空公司對價格匹配收取一定的服務費用。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