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度中國人渣排行排名出爐(圖)

作者:李洋 發表:2015-01-04 09:0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14年不但打掉周永康、徐才厚、令計畫、蘇榮四只「大老虎」,還出現「一代新渣換舊渣」。(網路圖片合成)

【看中國2015年01月04日訊】(看中國記者李洋綜合報導)海外中文網報導,剛剛過去的2014年可謂是風起雲湧,這一年不但打掉周永康、徐才厚、令計畫、蘇榮四只「大老虎」,還出現「一代新渣換舊渣」。觀察指出,而今年的每一隻人渣的出現無不令人百感交集:可謂是讓人嗤之以鼻、觸目驚心、啼笑皆非、怒髮衝冠真是五味俱全。

海外博訊網刊文,「2014年度中國人渣排行榜,含集體排名」報導稱,每天都會從網民那裡收到大量的人渣推薦,收到最多的大多是全國各地的貪官污吏信息。要求網民推薦貪官的時候,請注意以下事項:1、貪官家裡沒有堆放幾噸現金的不要。2、外面沒有養幾個情人的不要。3、房產少於五十套的不要。報導指出,評選的不是《中國貪官排行榜》。

今年的人渣排行榜中國社科院貢獻人數最多,央視緊隨其後。

人渣集體排名前10名:

1、環球時報

2、央視

3、社科院

4、遼寧日報編輯部

5、國家新聞出版廣電總局

6、太原龍城派出所

7、求是雜誌社

8、人民日報

9、臺灣頂新集團

10、外交部

2014年度中國人渣包括

徐才厚:軍委副主席:徐才厚豪宅中藏1噸現金成堆玉石!徐才厚在北京阜成路有一處2000平米豪宅,軍方在其中查抄出驚人的貪腐物品,成堆的和田玉、唐宋元明歷朝古玩字畫,總共動用了十幾輛卡車才全部運走。

渣言:「我最大的缺點就是過於清廉。」

胡錫進:環球時報總編輯。

胡總編及其圈養的一群文棍長期在環球時報炮製大量反民主、反憲政、反人類、反民族文章,堪稱字字垃圾。胡總編的叼盤技藝令人嘆為觀止。

渣言渣文:「我認為立即實行所有官員財產公開制度不現實。如果強推它,新製造的問題必將多於它要解決的問題。」

令計畫:全國政協副主席、中央統戰部部長。

中國人民政治協商會議第十二屆全國委員會副主席、中共中央統戰部部長令計畫涉嫌嚴重違紀,目前正接受組織調查。

渣言:「干乾淨淨做事、清清白白做人,是黨員幹部為人處世的底線。加強黨性修養,嚴格自我約束,主動接受監督,保持高尚純潔的精神追求,筑牢拒腐防變的思想防線,在各種誘惑面前穩得住心神、管得住手腳、把得住操守,切實做到言行如一、表裡如一、始終如一,以廉潔自律的實際行動維護黨中央形象、贏得人民群眾信任。」

馮志明:原呼和浩特市公安局副局長。

呼格吉勒圖案專案組組長、呼和浩特市公安局副局長馮志明,因涉嫌職務犯罪,被檢察機關帶走,接受調查。1996年,呼格錯案發生時,馮志明擔任呼和浩特市公安局新城區公安分局副局長、專案組組長。

王某:山西省太原市公安局小店分局龍城派出所民警。

山西太原當街毆打並腳踏討薪女農民工頭髮(此女後來慘死在派出所內)的警察王某。

芮成鋼:央視著名主持人。

渣言:「很多人忙著把自己當成良心代言、正義化身、民主鬥士,忘了照照自己皮袍下的‘小’。罵特權時是否渴望特權?罵空氣質量時是否開著大排量SUV?罵權貴腐敗時是否沒耽誤自己尋租獲取暴利?高呼民主時是否想讓其他人都閉嘴?是既得利益者因利益不夠而抱怨?還是真善美雖被環境限制,卻依然人品爆發。」

蘇榮:原江西省委書記、全國政協副主席。

李從軍:新華社社長。

強世功:北大法學院。教授

秦剛:外交部新聞司司長。

胡佔凡:中央電視臺臺長何祚庥:馬列理論專家、中國科學院院士。

冀文林:海南副省長、外號「淫蕩副省長」。

季建業:原南京市市長。

萬慶良:廣州市委書記、廣東省委常委等等。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