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度中国人渣排行排名出炉(图)

作者:李洋 发表:2015-01-04 09: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14年不但打掉周永康、徐才厚、令计划、苏荣四只“大老虎”,还出现“一代新渣换旧渣”。(网络图片合成)

【看中国2015年01月04日讯】(看中国记者李洋综合报导)海外中文网报导,刚刚过去的2014年可谓是风起云涌,这一年不但打掉周永康、徐才厚、令计划、苏荣四只“大老虎”,还出现“一代新渣换旧渣”。观察指出,而今年的每一只人渣的出现无不令人百感交集:可谓是让人嗤之以鼻、触目惊心、啼笑皆非、怒发冲冠真是五味俱全。

海外博讯网刊文,“2014年度中国人渣排行榜,含集体排名”报导称,每天都会从网民那里收到大量的人渣推荐,收到最多的大多是全国各地的贪官污吏信息。要求网民推荐贪官的时候,请注意以下事项:1、贪官家里没有堆放几吨现金的不要。2、外面没有养几个情人的不要。3、房产少于五十套的不要。报导指出,评选的不是《中国贪官排行榜》。

今年的人渣排行榜中国社科院贡献人数最多,央视紧随其后。

人渣集体排名前10名:

1、环球时报

2、央视

3、社科院

4、辽宁日报编辑部

5、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

6、太原龙城派出所

7、求是杂志社

8、人民日报

9、台湾顶新集团

10、外交部

2014年度中国人渣包括

徐才厚:军委副主席:徐才厚豪宅中藏1吨现金成堆玉石!徐才厚在北京阜成路有一处2000平米豪宅,军方在其中查抄出惊人的贪腐物品,成堆的和田玉、唐宋元明历朝古玩字画,总共动用了十几辆卡车才全部运走。

渣言:“我最大的缺点就是过于清廉。”

胡锡进:环球时报总编辑。

胡总编及其圈养的一群文棍长期在环球时报炮制大量反民主、反宪政、反人类、反民族文章,堪称字字垃圾。胡总编的叼盘技艺令人叹为观止。

渣言渣文:“我认为立即实行所有官员财产公开制度不现实。如果强推它,新制造的问题必将多于它要解决的问题。”

令计划: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央统战部部长。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副主席、中共中央统战部部长令计划涉嫌严重违纪,目前正接受组织调查。

渣言:“干干净净做事、清清白白做人,是党员干部为人处世的底线。加强党性修养,严格自我约束,主动接受监督,保持高尚纯洁的精神追求,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在各种诱惑面前稳得住心神、管得住手脚、把得住操守,切实做到言行如一、表里如一、始终如一,以廉洁自律的实际行动维护党中央形象、赢得人民群众信任。”

冯志明:原呼和浩特市公安局副局长。

呼格吉勒图案专案组组长、呼和浩特市公安局副局长冯志明,因涉嫌职务犯罪,被检察机关带走,接受调查。1996年,呼格错案发生时,冯志明担任呼和浩特市公安局新城区公安分局副局长、专案组组长。

王某:山西省太原市公安局小店分局龙城派出所民警。

山西太原当街殴打并脚踏讨薪女农民工头发(此女后来惨死在派出所内)的警察王某。

芮成钢:央视著名主持人。

渣言:“很多人忙着把自己当成良心代言、正义化身、民主斗士,忘了照照自己皮袍下的‘小’。骂特权时是否渴望特权?骂空气质量时是否开着大排量SUV?骂权贵腐败时是否没耽误自己寻租获取暴利?高呼民主时是否想让其他人都闭嘴?是既得利益者因利益不够而抱怨?还是真善美虽被环境限制,却依然人品爆发。”

苏荣:原江西省委书记、全国政协副主席。

李从军:新华社社长。

强世功:北大法学院。教授

秦刚:外交部新闻司司长。

胡占凡:中央电视台台长何祚庥:马列理论专家、中国科学院院士。

冀文林:海南副省长、外号“淫荡副省长”。

季建业:原南京市市长。

万庆良:广州市委书记、广东省委常委等等。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