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警方購買監控民眾的手機木馬(圖)

作者:苗薇 發表:2015-01-08 17:1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溫州某公安分局公開購置木馬病毒,用最權威的資料,證實了中共政府長期監控民眾的證據。(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5年01月08日訊】(看中國記者苗薇綜合報導)1月7日上午,據媒體人、記者劉虎披露,浙江溫州某公安分局公開購置木馬病毒。公示截圖顯示,此設備專門針對安卓或蘋果已越獄手機,可植入木馬,監控手機,總價14.9萬元。

公示截圖顯示,溫州經濟技術開發區公安分局花費4.9萬元,購買專門針對安卓或蘋果已越獄手機,可實時監控手機通話、簡訊以及照片等信息的手機木馬一套。花費10萬元購買針對安卓或蘋果已越獄手機進行接觸式植入木馬程序的打碼器一套。供貨單位顯示為武漢虹信通信技術有限責任公司。

這份招標公示信息也暴露了中共公安系統內部早已實行多年的一個秘密:使用這種技術手段來監聽、偵看和偵查民眾,監控民眾,早已從中央到省市的各級公安機關中普遍使用。

過去,人們雖然間接地從一些渠道知道這一點,但從未獲得確切的證據,官方也從未正面承認過。這次,一個低級別政府機構,用最直接的證據,不經意地泄露了中共機密。

這一技術武器被公權力部門濫用,用來打擊報復普通民眾、異見分子、維權上訪人士和修煉法輪功民眾等七類重點人員,搜索分類這類人員不超過2分鐘,把所有信息碰撞一遍不會超過40秒,甚至可以對所謂重點人口GPS定位。它是侵犯公民隱私和私權力的一種最常見手段。海外《明慧網》就曾多次報導,公安、國保警察就利用電話監聽、竊聽等方式,監控法輪功學員進行非法抓捕。

對於因強拆、征地等長期上訪的民眾,中共公安部門也是通過技術手段監控他們的手機。時事評論員東步亮就在網路上披露,有維權上訪村民本來約好某一天到某地上訪,剛開始沒經驗,用電話和簡訊互相聯繫,結果往往到了時間,還沒從家裡出發,就被逮住關進了派出所。後來他們換手機、換號碼,但還是不行。再後來乾脆每次行動時,把手機放在家裡,用最原始的手段,像搞地下工作一樣,偷偷寫紙條,或用人工傳話進行聯繫,最後終於赴京上訪成功。

他還提到他的朋友曾和一位異議敏感人士接觸,互換了名片。後來,過了很久之後,那位敏感人士給他寫了一封電子郵件,他不過禮貌性地回覆了一封信,雙方並未談到任何敏感或違法的話題。結果,過了沒多久,中共國安部門竟然找到了朋友的單位,通過紀檢部門找他談話,讓他交代是怎麼認識那位敏感人士的,見面時都談了些什麼、還有哪些人在場。

他認為,中共獨裁政府早已淪為一個特務和警察國家,國家暴力機關無限濫用和擴張的警察權力,使得他們可以肆意對任何人的任何行為,進行無限期的監控。身在其中的每一個大陸民眾,都是透明的、不安全的,沒有任何隱私可言。

對於此事為何引起這麼大的關注,東步亮說:「這條招標信息之所以被網友熱議,是因為它具有爆炸性,驚醒了大陸民眾:原來政府竟然是人人深惡痛絕的手機病毒的採購方之一,用納稅人的錢監控納稅人,中共政府公然干違法的事,這是只有這個獨裁國家才有的奇蹟。」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