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老婆的準沒錯 美老翁中百億頭彩(圖)

發表:2015-01-14 06:2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80歲老先生戴蒙聽了74歲老婆卡洛爾的話,停車在加油站買了這張彩券,就無緣贏得美國兆彩3億4600萬美元頭彩。

【看中國2015年01月14日訊】紐約有一位老翁因聽了老婆的話停車買彩券,幸運地成為3億4600萬美元(約21億人民幣)頭彩的大富翁

據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現年80歲老先生戴蒙(Harold Diamond)當時是聽了74歲老婆卡洛爾(Carol)的話,在加油站停車買了這張幸運彩券的,如果當下不聽老婆建議建,也就無緣贏得美國兆彩(Mega Million)3億4600萬美元頭彩。

據相關單位今天宣布,獨得去年11月4日樂透彩的得主是退休校長戴蒙,而且這頭彩金額創了紐約樂透史上最高。

戴蒙今天領獎時喜孜孜地告訴群眾:「我向來聽她的。」並告訴記者說:「我看了前5個數字後,就知道已贏得100萬美元。」當時妻子靜靜地站在他身旁,手裡捧著一束花。「當我看了最後一個數字後,便對老婆大喊,‘我想我們贏了一些錢’。」
 

責任編輯:王君 来源:中央社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