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才厚曾向江澤民「打小報告」 告發一人!(圖)

作者:高鵬程 發表:2015-01-22 09:0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在任時的徐才厚曾經向江澤民「打小報告」 告發劉源看不起江(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5年01月22日訊】(看中國記者高鵬程綜合報導)近日,自由亞洲電臺發表的評論文章披露,在中共中紀委五中全會期間一次僅有中紀委常委參加的小會上,習近平發表內部講話時透露,徐才厚在位期間曾打壓總後勤部政委劉源,並向江澤民匯報劉源瞧不起江等信息。

徐才厚向江澤民「打小報告」 告發劉源

自由亞洲電臺特約評論員高新發表的最新評論文章透露,在中共中紀委五中全會連續召開3天期間,習近平除了在會上的講話外,還有一次「內部講話」——參加者僅僅是本屆中紀委常委。

其中的「內部講話」內容之一是,現在海外盛傳的徐才厚在位期間對劉源的打壓,以及徐曾當面向江澤民「反映」劉源以前國家主席後代自居,看不起江澤民等等。

徐才厚把劉源整慘了

日前,中共軍方首度公布去年16名軍級以上官員重大貪腐案件,被指數量之多前所未有,級別之高空前罕見。隨即有報導稱,隨著案情慢慢公開,這些軍老虎斂財之術也開始曝光。

據報,以徐才厚為例,最重要的是賣官批發將軍帽,在他擔任軍委副主席期間,中共全軍上下跑官買官成風,「千軍萬馬」和「百萬雄師」成為人人皆知的潛規則,即升正軍級要千萬元價碼,而升師級則要百萬元代價,團、營、連亦層層明碼標價。

徐才厚賣官最重要的助手就是今次被公布的二炮副政委於大清,此前於曾擔任總政預備幹部局局長和總政幹部部部長,是全軍最具實權的職位。在徐、於等人操弄下,民主測評與後備幹部制度,成為他們實施買官賣官排斥異己的工具。

有消息稱,徐才厚等人並不是什麼人的錢都收,只有那些「識做且有錢」的才能進入後備幹部的名單。而成為後備幹部幾乎就是一種暗示:你可以「大膽」送錢了,我也可以「安全」笑納了。如果對方敢下重金,接下來民主測評就會形同走過場;如果對方錢不到位,那麼民主測評就會變成其升遷的攔路虎,怎麼評都通過不了。

另外,徐、於等人既能把民主測評當成整人工具,又可以在需要時視民意為無物,手段之高明令人咋舌。在中共十八大前,徐才厚就敢操弄「民意」,把軍中反腐先鋒劉源在民主測評中「搞」成零票,矇騙時任軍委主席胡錦濤。

劉源是扳倒谷俊山主要推手 4次險遭徐才厚謀殺

據大紀元報導,劉源是扳倒谷俊山的主要推手。2011年12月25日至28日,中共軍委的一次擴大會議上,劉源突然拿起一張谷俊山的將軍府照片對江派3大軍頭郭伯雄、徐才厚、梁光烈稱:「你們三軍委負責人,在領導崗位上已經多年,對於軍中嚴重腐敗,更有不可推卸的責任。」之後,時任軍委主席胡錦濤和軍委副主席習近平批示,查處谷俊山。

2012年2月,谷俊山涉貪被撤職;2012年5月谷被調查,2014年3月15日被提起公訴。

此外,谷俊山是徐才厚提拔起來的親信,他的落馬也引爆徐才厚被查。

有港媒曾披露,徐才厚涉嫌4次買凶謀殺劉源,分別發生在2012年的3月、7月、9月初和9月下旬,其中兩次發生在山東,但最後都未得逞。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