恆河之水 奇異的反常現象(組圖)

發表:2015-03-15 20: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在世界各地遍佈著無數河流,它們有的波濤滾滾,有的細流涓涓,水質無不甘美純淨。然而,你可知道,世上竟有這樣一條怪河,河面上浮滿死屍,河水裡撒滿了骨灰。這樣一條骯髒透頂、令人作嘔的河,當地人卻把它視若吉祥聖水而頂禮膜拜,這就是流經印度的恆河

恆河發源於喜馬拉雅山,流經印度恆河平原,最後注入孟加拉灣,全長2700多公里。在流經印度的恆河河畔,有4個大浴場,每當傳統的酒罈節到來之時,就有成千上萬的佛教徒從四面八方湧向這裡,人數多時竟達數萬之眾。佛教徒們爭先恐後地跳入水中沖洗沐浴,更有那些虔誠無比的信徒,為了能達到用「聖水」洗去罪惡升入天堂的目的而紛紛投水自殺,死者有時可達萬人。密密麻麻的屍體浮滿了河面,死屍打撈出來後,在岸邊就地火化,焚屍的火光熊熊燃燒,晝夜不息,焦臭的氣味隨之瀰漫了整個河岸。人們將這些骨灰傾入河中,以慰死者生前夙願。潔淨的河水遭到了嚴重污染,變得極其骯髒、腐臭,其污濁程度難以言狀。

然而,那些置身於河中的佛教徒們仍然在河中暢遊,遊興已盡祈禱完畢之後,還會雙手捧起河水開懷暢飲,直到喝不動為止。令人奇怪的是,喝了這骯髒的臭水後,非但沒有人因此感染上任何疾病,反而使原有的一些頑疾得以治癒,恢復了健康。

這恆河之水不會致病,反而「治病」的奇妙現象,使科學家們感到困惑,他們對河水取樣化驗,竟發現這裡的水質很好,水中存在的微量元素和病菌對人體達不到危害健康的程度。

同時,他們又做了一個有趣的實驗,將可怕的霍亂弧菌投放到水中觀察發現,病菌在極短的時間內就莫名其妙地被消滅了。由此,人們瞭解了為什麼恆河水能夠治療一些疾病的原因。那麼,究竟是什麼東西殺死了這些可怕的病菌呢?

科學家們將河水取樣,在顯微鏡下反複查看,但終無線索。面對奇妙的恆河水,他們一籌莫展,找不到其中的奧妙,解釋不了這奇異的反常現象。

責任編輯:陳鋼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