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實現「美國夢」 古巴移民之子宣布競選總統(圖)

發表:2015-04-15 01:2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4月13日,美國佛羅里達州參議員馬可•盧比奧(Marco Rubio)在邁阿密宣布參加2016年總統競選。(視頻截圖)

【看中國2015年04月15日訊】(看中國記者許家棟編譯)據NBC新聞報導,4月13日,美國佛羅里達州參議員馬可•盧比奧(Marco Rubio)在邁阿密宣布參加2016年總統競選,並宣布昨天已成為過去,要帶領全國進入繁榮的「新美國世紀」(new American Century)。

繼德克薩斯州共和黨參議員特德•克魯茲(Ted Cruz)和肯塔基州的蘭德•保羅(Rand Paul)之後,盧比奧是最新一位正式宣布參加競選總統的共和黨人。在他計畫公布之前的幾個小時,民主黨人希拉里•克林頓在愛荷華州正式宣布參加2016年總統競選
 
古巴移民兒子的「美國夢」
 
盧比奧在他的聲明中說:「就在昨天,(希拉里)開始宣布競選總統,答應把我們帶回昨天。但昨天已經過去了,我們永遠也不會再回去了。」
 
在他的家鄉邁阿密,這位第一次擔任參議員、也是古巴移民的兒子在擁擠的人群中、在具有歷史意義的「自由塔」(Freedom Tower,在20世紀60年代,曾用來接收和處理逃離菲德爾•卡斯特羅統治的古巴人)前發表了講話。
 
正如他的大部分演講一樣,盧比奧宣布他擁有古巴血統,同時又詳細說明他是女僕和酒保的兒子,他的父親曾經給他灌輸了「美國夢」,這一深深的信念。
 
盧比奧說:「在許多國家,最高的職位(往往)是留給富人和權力大的人,但我生活在這樣一個特殊的國度:酒保和女僕的兒子可以同那些生來就擁有權力和特權的人擁有同樣的夢想和未來。」
 
創建「新美國世紀」
 
盧比奧的口號是(創建)「新美國世紀」(new American century),這是一個具有多重含義的座右銘。與其他計畫競選總統的人,如傑布•布希(Jeb Bush,美國第41任總統老布希的次子)及民主黨競選人希拉里相比,43歲的盧比奧很可能會成為最年輕的總統候選人。「新美國世紀」也將成為盧比奧的願景,即為美國總統歐巴馬執政八年的國內和外交政策提供一個新的轉折。
 
他說:「擺在我們面前的,是書寫美國有史以來驚人故事的偉大篇章的時機。但是,我們不能沿襲過去領導人的想法而做到這一點,我們必須通過改變來做出決定。」
 
民主黨人已經開始挑戰盧比奧。美國民主黨全國委員會通信主任Mo Elleithee發了一份給記者的備忘錄說,盧比奧「是一個導致過去經濟政策失敗的冠軍,(提出的計畫)毀滅性地打擊了勤勞的中產階級家庭」。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