濟南一女子逛街遭非禮 男友慘遭圍毆致死(圖)

發表:2015-04-20 23:2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女友被路邊幾個小青年騷擾,男友去討說法,結果被小青年用石頭砸死。(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5年04月20日訊】近日,網傳「慘劇!女友被路邊幾個小青年騷擾而討說法,結果被小青年用石頭砸死」,引起眾多網友的關注。19日,警方確認一男子與4名男子發生衝突後死亡,但是至今具體案情尚未公布。

據大陸媒體消息,17日晚上11許,位於濟南市長清區賓谷街與經十西路路口,附近一旅館老闆稱,「我們聽到幾個人在路邊吵著,還以為是一夥人喝酒了。」聽到女子慘叫聲之後,周圍人才趕過去看,「那個男的臉朝上躺著,女的給男的做人工呼吸,看著就不行了,全都是血」。

一位目擊者說:「我在旁邊路過,那個死者在我旁邊急匆匆跑到車上拿東西,然後返回隔離柵欄那跟西邊那幾個人質問,死者女友在一旁一直拉扯死者讓他離開。」該網友後來看到「死者後仰倒地」,死者女友大聲哭泣,後經醫院搶救無效死亡。

事發後,微博迅速引起網友熱議。「一個男的和女友逛街,女友被摸了屁股,男友很生氣,找他們討說法,結果被幾個小青年用石頭砸死了。」眾人對於打人的幾個小青年充滿了憤慨。

據調查,17日晚上11時許,被害人王某與其女友單某步行至案發現場時,與路過的4名犯罪嫌疑人發生口角。被害人王某從其車中取出甩棍追上4名嫌疑人。結果,雙方互相毆打。4名嫌疑人將王某打倒在地後逃離現場。

很多網友紛紛熱議。有「郎哩咯郎」網友稱:「現在出門都帶把匕首在身上,江湖險惡。」還有網友表示:「嚴重的社會問題,值得全民反思。」

還有網友直言:「現在黑社會已經是公開化了,那個地方沒有黑惡勢力。」

責任編輯:莫伊倩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